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需2万元! Polestar1开始接受预定

2018年03月15日 11:20:5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来自于沃尔沃的高性能品牌Polestar近日宣布,他们将开始对改品牌下的第一款车Polestar1开启预售。

null

只要你交付了2万元人民币或者2500英镑或美元,你就可以确保你在排队购买Polestar的第一款混动GT车型中的地位。

null

当然,如果你改变了主意,这个订金也是可以退还的,毕竟很多人可能会被汽车的参数左右。Polestar1配备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对电动马达。

null

这台车拥有最大591bhp的动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000Nm,并且可以在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此外,Polestar在纯电动模式下,单次充电可以续航150公里,在这模式下为仅为后轮驱动。

null

Polestar1的基于沃尔沃S90同平台打造,不过它使用了更大尺寸的刹车盘以及自适Ohlins悬架、在车身上还换上了大量碳纤维结构来降低车重。

null

Polestar1将限量发售500台,Polestar1将在18个国家进行发售:英国、中国、美国、瑞典、德国、挪威、荷兰、丹麦、芬兰、西班牙、法国、葡萄牙、波兰、意大利、奥地利、瑞士、比利时和加拿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