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音响排在前十的都有谁?

2018年03月15日 14:19:10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2017-2018年最新的汽车音响品牌榜发布了,一起来看下本次发布的榜单的品牌数据情况吧。汽车音响十大品牌排行榜,此次榜单收集了汽车音响行业超过36个品牌信息及20074个网友的投票做为参考,发布的品牌榜单由CNPP大数据平台提供数据支持,综合分析了汽车音响行业品牌的知名度、员工数量、企业资产规模与经营情况等各项实力数据,发布了本榜单数据,仅供方便用户找到好的品牌参考使用,具体榜单请按最新更新数据为准。

汽车音响品牌榜数据包括:广东省汽车音响品牌[14家]、日本汽车音响品牌[7家]、亚洲汽车音响品牌[7家]、汽车音响大品牌、汽车音响著名商标、汽车音响省市名牌、汽车音响驰名保护、汽车音响老字号、汽车音响高新企业、汽车音响上市公司、汽车音响500强企业、汽车音响中小企业等多项品牌数据查看,以下为部份大品牌数据信息。

1414263684f1612c114039.png

汽车音响行业36个品牌共接受109640个网友的投票,JBL(综合票数18945票)、Bose博士(综合票数15859票)、惠威Hivi(综合票数8582票)、PHILIPS飞利浦(综合票数8385票)分别位列投票榜前列,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