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全球SUV车型TOP10盘点,中国品牌仅哈弗H6入围位列第五

2018年03月15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2017全球SUV车型TOP10盘点,中国品牌仅哈弗H6入围位列第五

日前,国际著名的市场调查机构Focus2Move公布了2017年全球SUV销量排行榜。虽然是根据全球的销量数据进行排行,但中国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在2017全球最畅销的十款SUV车型中,大多都是我们国人耳熟能详的车型,不过我国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仅有一款入围,有些遗憾。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2017年全球最畅销的十款SUV都是哪些。

TOP 1:丰田RAV4

2017全球销量:807401辆

尽管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愠不火,但这不并妨碍它在其他国家的热销。凭借优秀的综合性能以及均衡的表现,丰田RAV4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值得注意的是,不久之前丰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RAV4车型(第五代)的首张官方预告图,图片展示了新车的侧身剪影。与C-HR、新凯美瑞等车型一样,新RAV4也同样诞生自TNGA架构。据了解,全新一代RAV4车型将于2019年国产上市。

TOP 2:本田 CR-V

2017全球销量:748048辆

本田CR-V位居亚军也在情理之中,毕竟CR-V在全球SUV市场耕耘多年。不过全新一代CR-V在国内上市以来风波不断,先是“刹车门”导致信任危机,紧接着“机油异常增加”一事又把本田CR-V推至风口浪尖,而本田官方给出关于“机油异常增多”的最终解决方案,也没能挽回国内消费者的信任。今年以来,本田CR-V的销量在国内一落千丈。失去了全球最大汽车市场消费者的信任,本田CR-V还能继续走俏吗?

Top 3:大众 途观

2017全球销量:703143辆

途观在2017年是我国合资SUV中的销量冠军,这款车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早年上市初期,加价提车大有人在。不在随着SUV市场竞争加剧,红海化趋势愈加明显,途观也走起了亲民的路线。再有可靠的大众品质,以及不错的保值率,让途观保持了旺盛的生命力。而车身更长的途观L又能满足不少人的需求,尤其是喜大的美国消费者,这让途观家族能够在世界很多地方都能“吃的开”。

Top 4 现代途胜

2017全球销量:620678辆

近年来,韩系车虽然在国内的表现一般,但在其他国家还是挺有市场的,作为现代汽车中的销量担当,凭借年轻时尚的造型以及丰富的配置,途胜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出62万辆,表现还是不错的。尽管途胜在国内表现平庸,但在2017年还是卖出13多万辆,占据其销售总量的五分之一,说明国内仍是途胜需要重点维护的市场。

Top 5:哈弗H6

2017全球销量:531981辆

这是唯一一款入围全球SUV销量Top10的自主SUV车型。在国内累计58个月的SUV销量冠军,让哈弗H6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车型。2017年总销量达53万辆,跻身全球SUV销量第五,成为自主品牌中绝对的佼佼者。同时,在2017年全新哈弗H6也已经完成了换代升级,出众的颜值和全新的动力组合以及以安全为核心的造车理念,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英国第三方权威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正式对外发布了“2018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汽车品牌”排行榜,其中哈弗品牌位列第16名并成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的汽车品牌。

Top 6.日产逍客

2017全球销量:498853辆

逍客的成功要得益于差异化的定位策略,逍客定位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比小型SUV稍大,空间方面和小型SUV相比要占据优势,价格又向小型SUV看齐,CVT无级变速箱的表现也足够让人满意。综合来看,不错的性价比是逍客畅销的利器。

Top 7.日产Rogue

2017全球销量:449992辆

对于这款车型,有些人可能会感觉稍有陌生,日产Rogue其实就是日产针对北美地区销售的“奇骏”,而且造型方面Rogue和奇骏如出一辙,只是动力方面Rogue只提供了2.5L+CVT的动力组合。

Top 8:日产 奇骏

2017全球销量426103辆

这就是在国内销售的奇骏本尊了,该车型还在欧洲、亚洲等其他地区销售。奇骏在SUV领域已经深耕多年,可靠的品质以及高保值率让它在二手车市场经久不衰。而且其四驱系统也能应付大多数非铺装路面,在城市SUV中越野能力算是出色的,家用越野两相宜让奇骏成为SUV领域内的常青树,如果把Rogue和奇骏的销量数据叠加,其总销量达到了876095辆,足以证明其优秀的综合性能。

Top 9:起亚Sportage

2017全球销量:425171辆

起亚Sportage是国内KX5的海外命名,与国内KX5惨淡的销量相比,起亚Sportage在海外却是风生水起,2017全年达到了42万辆,这和较高的性价比不无关系。以国内为例,KX5的终端优惠非常大,虽然定位紧凑型SUV,售价和小型SUV相差无几,海外版车型起亚Sportage的售价也不算高,这就让起亚Sportage成为很多人的购车选择,不过比起同平台生产的途胜还是差了点。

Top 10:马自达 CX-5

2017全球销量408417辆

这是入围前十榜单中外观最为年轻动感的一款SUV车型了,虽然定位为家用SUV,但是整体造型非常时尚,而且操控性能也是非常优秀,这让注重驾驶感受的外国人非常受用。而且马自达CX-5也是为数不多坚持自吸发动机的车型,当你踩下油门时,CX-5能够发出跑车般澎湃的音浪,当然,前提是你非常喜欢这种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