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SWM斯威G01邂逅意大利,完美诠释意式SUV

2018年03月15日 15:02:48
分享到:
来源:爱车人之家

近日,SWM斯威汽车宣布,将于3月29日在意大利米兰开启SWM斯威G01的全球首发活动。作为2018年SWM斯威汽车全新平台打造的一款意式大五座SUV,SWM斯威G01由欧洲造型设计中心负责研发,从设计理念到工艺品质,不仅延续了SWM斯威汽车作为意大利传奇品牌一脉相承的纯正意式血统,更秉承着品牌诞生之初便坚守的对美学工艺的极致追求,将欧洲骑士之魂的设计理念与元素融入其中。

null

SWM——上世纪七十年代的潮流风向标

提到意大利,总会让人浮想联翩:文艺复兴巨匠、极限运动、跑车之乡、米兰双雄、美食、奢侈品……如果说英国车自带英伦贵族的气质,德国车象征工程师的品质,那么意大利车就是艺术家的瑰宝。意大利人对极致艺术的追求和极限运动的热爱,让一批充满艺术气息的品牌应运而生,SWM更是这其中的集大成者。1971年,PietroSironi 和 FaustoVegani在意大利的一个车库碰撞出了SWM的火花:造世界上最可靠的越野摩托车,打造一个拥有优秀设计和一流品质的意大利品牌。上世纪70-80年代,SWM风靡欧美,代表着意大利人高超的制车技艺和严谨的工艺品质,因此成为当时的潮流风向标;而今, SWM斯威G01延续了SWM品牌对品质的严苛追求,更在时光的沉淀下,将对意式美学的深刻理解融入设计之中。

null

SWM斯威G01——新时代“骑士精神”的意式锋范

作为SWM斯威汽车在2018年即将推出的精品SUV,SWM斯威G01是基于中国市场定向研发,并在全新G平台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也因此拥有全新的设计理念。作为曾担任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现任SWM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的科沃斯,以欧洲“骑士之魂”为核心理念,将意大利轻奢风范与中国消费者的驾乘需求相结合,从造型、质量、智能等多角度诠释意式SUV新高度。

null

意大利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追求奢华、却不会无度消费。SWM斯威G01融入了骑士轻奢元素,意大利小牛皮真皮座椅材质、座椅通风设计、中控高级软式材质等,让消费者尽享“骑士轻奢”。意大利古典主义升华下的艺术美结合欧洲骑士精神的智慧、激情、荣耀,通过“骑士之箭”、“骑士之盾”、“骑士之智”、“骑士之风”、“骑士之质”、“骑士之奢”、“骑士之车”、“骑士荣耀”等八大核心元素融入进车身、车灯、格栅的设计中,展现出经典意式美学的质感。

null

荣耀登场 SWM斯威G01蓄势待发

20到21世纪,意大利到中国,由SWM斯威汽车全新G平台打造的首款力作SWM斯威G01,承载着SWM斯威汽车诸多使命,同时这也是一个SWM斯威汽车从新品牌走向主流汽车品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SWM斯威G01将于3月29日在米兰正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4月在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亮相,最终将在下半年的8月上市销售。相信在竞争激烈的国内紧凑级SUV市场,拥有意式格调与轻奢风范的的SWM斯威G01,已经具备了绝对的实力开创新时代的骑士荣耀。我们应该相信,SWM斯威G01亮相上市,必将成为国内人气口碑俱佳的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