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悍性能,展现纯粹越野本色

2018年03月15日 11:56:00
分享到:
来源:SUV之道

作为中国SUV开创者,陆风一直以专注的态度、专业的精神,在SUV研发的道路上疾步向前。在陆风的多款车型中,最具越野基因的要属陆风X8,无论在外型设计上,还是在内在配置和动力上,都表现的非常出色。硬朗外表下的霸气性能,是绝对的纯越野硬派SUV。

null

出众动力组合,冲击越野新王者

2018款陆风X8搭载两种发动机:1.8GTDI汽油发动机+6档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2.0T柴油发动机+5档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null

1.8GTDI汽油发动机+6档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使陆风X8在加速性能上的表现尤为出色。额定功率130KW、额定扭矩280N·m,即便在坡道加速,也没有任何吃力感,让驾驶者在城市中穿梭自如,在郊外潇洒疾驰。

null

2.0T柴油发动机+5档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起步与发力时,低速扭矩大、提速更快、油耗更少,动力十足绝不落后于人。额定功率100KW、额定扭矩320N·m,哪怕山路崎岖颠簸不平,陆风X8也不畏艰险踏平阻碍,极速向前。

无论是哪种动力组合,陆风X8最高车速均在160Km/h以上,入档清晰、操控顺畅。

有底气才更硬气,精湛工艺让越野更随心

陆风X8专业级的越野底盘,让它有足够的“底气”在越野的路上霸气驰骋。凭借百冠品质的越野底盘,陆风X8纯越野血统不仅有超强的承载能力,更可以抗击大扭力,复杂路况也能如履平地,驾驶体验非常棒。

null

同时,5H高刚性笼式车体,车顶与车身侧面的牢固焊接,无惧“硬碰硬”,有效减少撞击变形,为驾驶者建起了高强度屏障。加上陆风X8配备的双安全气囊,在弹出后保护身体重要部位,护住头部和胸部,极大程度保障行车安全,让越野无后顾之忧。

null

为了让越野性更强悍,在配置上陆风X8配备电子式驱动转换器,在30Km/h以下低速行驶可以切换驱动模式;5.8m的转弯半径,让大长度车身的陆风X8轻松应对窄小弯路;机械锁止式差速器,具备迅速脱离恶劣路况的能力,有效防止车辆陷入泥泞等路段,让陆风X8不惧中重度恶劣天气,让越野不止步;充气双向液压筒式减震器,在消除行车噪声的同时,还能够减小车轮振动的强度,增加了驾驶与乘坐的舒适度,为越野加分!

null

陆风X8兼具年轻活力和档次品味,时尚与品质共存的硬派风格,以出色越野性能为您开拓全新领域,体验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让您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畏艰险,勇攀高峰!

陆风汽车

中国SUV开创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