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季续航提升30% 大众新e-Golf 21日上市

2018年03月15日 16:11:4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大众中国获悉,3月21日,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将在国内正式上市。

买车网

据介绍,新e-Golf装备全新锂离子电池包,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升可达255公里,充分满足日常通勤等使用。与此同时,配备快充技术的新e-Golf,使用40千瓦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重获多达80%电量。与此同时,新e-Golf配备不同于传统电动汽车的热力泵系统。该系统有别于传统空调加热方式,其作为一种供电热和电动空调压缩机的附加组件,在利用环境空气热量的同时,吸收驱动系统部件散发的热量,在冬季新e-Golf的续航里程可提升高达30%。

买车网

 

为了进一步增强驾驶体验,新e-Golf配备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在拥有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可在4种模式间切换的能量回收系统。

买车网

 

此外,在移动互联方面,新e-Golf配备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方便用户将移动设备与车辆进行连接。同时,作为一款纯电动产品,大众进口汽车也在新e-Golf所配备的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当中加入电能管理(e-manager)功能,用户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启并设置车内温度,而通过“出发时间”规划功能,车辆可在出发前将车内温度和充电量调整至设定值。

买车网

 

与此同时,进入2018年,新能源汽车的政策利好消息陆续涌现,也将使这款车的购买成本进一步降低。随着新能源产品购置税免征政策得以继续施行,在新e-Golf上市后,购买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将减免高达万元的10%的购置税成本。不仅如此,作为新能源车车船税优惠政策的免征对象,也使其税费负担进一步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