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击消费者三大痛点 Jeep大指挥官登场

2018年03月15日 16:28:19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几天前参加朋友的婚礼,他的父亲代表双方父母讲话:“还记得以前涛涛一个人从新疆跑到重庆来上学,那时候他每天都会给我们打一个电话,每年的寒暑假也会在家陪我们。慢慢的就变成了一周打一次电话,一个月打一次电话。”

“工作后,联系我们的次数越来越少了,回家的次数也变成了一年一次,我们理解你们工作忙,但是结婚以后还是希望你们小两口能多回来看看我们。经济上你们不用为我们操心,多陪陪我们就行了。”

在外漂泊的80、90们,为了那些小小的梦想奋斗着,然而时间总是不等人,蓦然回首,是否父亲的头上已多了几缕青丝,母亲的眼角已添了几道皱纹?是否对家人的陪伴越来越少了?

直击消费者三大痛点 Jeep大指挥官登场

正如Jeep品牌进口车营运总监兼内容团队负责人杨一晨先生所说:“我们在外拼搏,陪父母的时间已经很少了,好不容易可以在假期带父母出去游玩,却因旅途颠簸,汽车第三排乘坐舒适度太差,而父母的身体也已慢慢承受不了狭窄的第三排带来的不适,最终导致计划就这样搁浅了。”

所以,为了突破以往七座SUV第三排舒适度的限制,满足如今已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80后对于“面子”的需求,这次Jeep带来了一辆真正意义上的专业级全场合七座SUV——Jeep大指挥官,让父母再也不用因为“谦让”承受第三排狭窄的空间,让商务出行变得更加简单。

直击消费者三大痛点 Jeep大指挥官登场

外观、内饰——满足中产阶级对于“体面”的需求

一直以来,Jeep的外观都是十分具有辨识度的,这次的大指挥官也不例外。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配上黑色的涂装进行点缀,与以往不同的是大指挥官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加复杂的工艺,带来了更加出色的质感;LED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是当下比较潮流的设计;引擎盖上竖直的线条告诉我们,虽然大指挥官的定位是城市SUV,但它仍然是一辆Jeep。整个车头大气、稳重,符合当下80后社会中流砥柱的身份。

直击消费者三大痛点 Jeep大指挥官登场

侧面,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两条平直的腰线,符合Jeep一贯的硬派作风;经典的梯形轮拱源自Jeep的传统;19寸的多辐轮毂配上普利司通的轮胎也不失大气。整个侧面比较狭长,视觉感官较好。

直击消费者三大痛点 Jeep大指挥官登场

尾部,没有花里胡哨的装饰,方正、简洁的造型很是讨喜;一条贯穿式的镀铬条连接尾灯,将车尾分成上下两部分;电动尾门的开关设计在车牌位下方的拉手处,使用较为方便,不用到处摸索寻找开关位置。

直击消费者三大痛点 Jeep大指挥官登场

内饰方面,横向布局的风格简洁、有力,空间感较好;中控液晶屏不大,上下分割比例比较合理,层次感较强;方向盘带实木装饰,加上真皮缝线的工艺凸显了豪华感。整个内饰设计走的是简约、商务风。

直击消费者三大痛点 Jeep大指挥官登场

空间、配置——不再碍于“情面”委屈父母

Jeep大指挥官的车身尺寸为4873*1892*1738mm,轴距2800mm。单看数据,大指挥官不是同级最优的,但三排座椅的舒适度、灵活性却是同级中顶尖的存在。

全系标配三区独立空调和空调出风口,并且座椅采用了麂皮质感的打孔绒面和Nappa真皮,可以说是同级仅有了;第二排配备了隐私帘,带有TYPE-C的接口,甚至还准备了一个副驾的老板键,考虑得很周全;第二、第三排的靠背角度可调,且可调角度比较大,后两排乘坐的灵活度也就随之提高了;车载电源的接口也覆盖了第三排,加上较大的视野空间,Jeep大指挥官的第三排是真正做到了能用且好用。

直击消费者三大痛点 Jeep大指挥官登场

再说后备箱,三排都使用的情况下,能立着放下两个小点的行李箱;第三排放倒时,空间就比较可观了,放下四个大箱子还有空余;三排全放倒的情况下就可以在车里面睡觉了。放倒后的空间也比较平整,大件物品也容易安放。

直击消费者三大痛点 Jeep大指挥官登场

至于配置,除开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和三区独立空调之外,安全配置才是大指挥官着力打造的。ACC自适应巡航(带自动跟停功能)、带制动功能的倒车辅助、自动驻车、双方位自动泊车辅助等应有尽有。车身更是采用了76%超高强度钢,被誉为“最硬Jeep”。

直击消费者三大痛点 Jeep大指挥官登场

四驱、性能——充分应对各种“场面”

Jeep的四驱系统自然不用多说,全球领先。大指挥官配备的四驱系统是那套通过了以专业著称的Trail Rated越野评级测试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同时带有5种路况选择模式,可以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

直击消费者三大痛点 Jeep大指挥官登场

动力方面,Jeep大指挥官搭载了2.0T全新发动机加采埃孚9AT的组合,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零百加速成绩达到了8秒。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还做到了8.3L/100km的综合油耗,Jeep这次真的是诚意十足。

直击消费者三大痛点 Jeep大指挥官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还通过了欧六排放标准,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六排放标准显然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写在最后

Jeep这次推出的大指挥官是充分调查、分析中国市场后的成果,同时也是Jeep转型的诚意之作。尽管只是静态体验,我们也能看到大指挥官强大的产品力,仅从对第三排乘坐感的用心程度就可以看出Jeep的诚意,怎么豪华怎么来,怎么舒适怎么来。

售价要等到第二季度才能看到,定价合理的话,中型七座SUV的市场怕是要变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