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检验检疫局发现福特探险者越野车存在质量缺陷

2018年03月15日 16:32:3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2017年2月,上海检验检疫局发布了15大进口商品典型案例,涉及汽车、水果、面膜、奶瓶、电器服装等消费领域。在汽车方面,上海局发现了17例美国产进口福特探险者越野车存在转向系统缺陷的相关投诉信息。

美国进口福特探险者越野车的主要原因使车辆转向助力总成中的防尘套破损、灰尘堵塞。经过和上海检验疫总局的约谈之后。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发现了全国范围内有180余例转向助力失效,最终福特中国公司对受影响车辆进行了主动召回,涉及2013至2016年款福特探险者车型共计37734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在多数工况和长时间低速驾驶的共同作用下,转向机防尘罩可能堵塞;同时,长时间低速驾驶使防尘罩持续暴露在高发动机舱温度下,可能造成防尘罩扭曲变形,与拉杆形成内部干涉,进而导致其损坏,使污染物进入转向机。在此情况下,转向时可能产生异响,或者转向助力减小。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转向助力失效,存在安全隐患。 而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的防尘罩进行检测,根据检测结果为受影响车辆进行相应零部件的更换,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相关客户如听到异响,随后转向助力减少或丢失并伴随蜂鸣警告声,同时看到仪表盘上显示的“转向助力故障请检修”的信息提示,请及时联系授权经销商进行处理。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