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销量前十,但国内表现一般,这几款SUV依旧值得推荐!

2018年03月15日 17:17:17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日,Focus2Move和AUTOIP最新的数据显示,2017全球SUV销量榜TOP10出炉。其中,日产奇骏、丰田RAV4以及本田CR-V分别包揽了前三;哈弗H6作为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入围,全球排名第六。值得注意的是,相较于途观、CR-V、奇骏在国内的表现,起亚KX5、马自达CX-5、福特翼虎在国内的表现则一般。但小编认为,他们依旧是值得推荐的车型。

null

起亚KX5:优惠

null

性价比高一直是韩系车的标签,但近年来逐渐被自主品牌有替代,尤其是在中低端市场。但很多消费者都有着合资情节,因此便也成了大家的选择之一。起亚KX5终端优惠给力,重庆地区更是高达2.8万元的综合优惠。

虎啸式中网设计、配合造型另类的大灯,侧面和尾部造型饱满,整体造型个性化十足;1.6T+7DCT变速箱,匹配调校较好,百公里加速仅需9.17秒。减震有点偏硬,过减速带明显感受颠簸。想买合资,配合终端优惠,这性价比还是值得考虑的。

马自达CX-5:操控

null

马自达CX-5有着“同价位最运动SUV车型”,新款车型于去年9月上市。采用魂动设计理念,宽大的进气格栅、凌厉的腰线,使得整体造型感觉更加时尚运动。车身尺寸变化不大,轴距依旧为2700mm,后排空间表现一般。内饰变化明显,算跟得上潮流了。

在操控方面,CX-5内在提升更加明显。转向指向性颇为精准,创驰蓝天技术加持的发动机与6AT变速箱搭配,动力输出灵敏、驾驶体验优秀;悬架调校有韧性,在过弯时依然有不错的支撑。马自达CX-5拉风的外观加上优质的操控,这个理由应该够充分了。

福特翼虎:动力

null

福特翼虎作为一款年轻、运动型的车型,沿袭了美系车硬派、霸气的外观设计。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大灯,极具力量感。轴距达2690mm,乘坐空间不错;内饰做工一般,新车异味偏大;动力和操控沿袭了福特家族优秀的传统表现,动力输出强劲;油门调校略微轻盈,转向精准度颇高;悬挂比较硬,乘坐舒适度相对不高,整体油耗也让人不太满意。美系的硬汉风格,加上爆表的动力,也足以让消费者驻足了。

相较于途观、CR-V、奇骏,这几款车虽然没有他们热门,但产品里依旧不错。预算有限、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起亚KX5;对颜值要求高、追求操控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马自达CX-5;喜欢美系的硬派、喜欢强劲动力的朋友可以选择福特翼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