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鲜花掌声中成长的吉利,现在放个屁都是香的!

2018年03月15日 19:19:0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中国对于全世界来说都是大国,近些年头的发展确实让全世界都有目共睹,或许在很多国家眼里,都会认为中国现在发展的如此飞速,直白点说,中国人有钱,只要能用钱解决的事基本都不算啥大事,就比如:海外明星、球星都知道中国才是最可口的蛋糕,随着电子竞技的大力推广同样如此!大小海外职业电竞选手都同样认为中国的蛋糕最可口。

null

那么,一家来自中国的车企,同样将国人有钱的精神发扬到了极致,我想大家已经猜到是谁了吧?没错!正是吉利。说起吉利的发展史确实还蛮别致的,细心的去体会,你或许就会发现,吉利这些年似乎只在做一件事情,就是"收购"就是有"钱",我们每每听到吉利又有了大动作,八成是吉利又双叒叕收购谁谁谁了,当然,这倒也不是什么赖事,为了发展嘛!情理之中。

null

吉利自己可能都已经习惯了!并且从中还找到了一些经验,每每收购换来的是自己的知名度,换来的都是大噱头,直白点说就是销量。起码在很多国人消费者眼里是这样的;吉利就算没任何核心的技术底蕴,大家会说了人家吉利都是沃尔沃所提供的技术,可靠!即便是吉利出了点什么产品上的纰漏,大家会说了这都是个别想象,没啥毛病!人家现在可是戴姆勒奔驰的大股东,这点我想吉利自己是有意识到的。

null

正因为自己意识到了,才有了一次次在众人齐叫好中的不厚道!我们满怀期待的领克,消费者等的花都要谢了,01上市直接来个三缸,在众人鲜花和掌声中迎来吉利每每的销量高升,消费者冲着高销量去的,新想了几十万上百万人都认可的产品应该不会差,买回去或许才有所清醒,尼玛!干式双离合??

null

那么,对于一家车企而言,最重要的发展筹码不应该是实实在在质量品质吗?吉利旗下车型鱼龙混杂不一一列举了,就拿大火的博越来说吧。

null

刚上市没多久短轴都记得吧?沃尔沃的技术?可靠?有图有真相!

null

紧接着,防撞预警失效!这套防撞预警同样是吉利一贯的作风,这套系统是吉利从博世购买的,可能有人要说了博世是干啥的?博世是世界第一家研究车载毫米波雷达的,起技术在全球都是顶尖的水准,不一样失效了吗?很显然,自己的产品就算是所有硬件都是全球最顶级公司提供,自己没能力调校一样白搭。

null

包括变速箱、汽油箱、刹车等各种异响,冷却液泄漏、顿挫等等一些列,不是刻意诋毁,好不夸张,任意一个网站输入关键词,看着受害的车主你都心疼,你甚至会发现,还有吉利车主挨揍,挨揍? 可怕可怕!有图有真相。

而最为关键的是,吉利依然还是掌握了大批的海军,将营销、噱头进行到底,大多的消费者还是一如既往的认为吉利就是自主未来的标杆车企,当然,我很清楚,我的一篇文章的作用并不能改变什么,甚至有人说了,小编这是绝对的黑,就是洗脑,那好,大家自行体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