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轿车销量TOP 10出炉,宝骏310回归,轩逸跌至第6!

2018年03月15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月轿车销量TOP 10出炉,宝骏310回归,轩逸跌至第6!

点击  -签到-得好礼

2018年2月份销量榜单出炉。在轿车方面,前10名的排序有所变化。首先是恭喜宝骏310的回归,虽然仅位列第七,但是还是可喜可贺的;日产王轩逸的排名日渐下滑,反倒是宿敌卡罗拉节节攀升。另外大众依旧是前十俱乐部的常客,吉利依旧当了一回守门员。

砖叔点评:经过了一段时间,远景重回前10名阵营。与帝豪一样,远景是一款走量的轿车车型,不过没有帝豪来得“高级”。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帝豪的价格也逐渐被更多人接受,销量自然也比远景好。

砖叔点评:大众旗下几款入门级轿车基本都是前10俱乐部的常客,捷达也是一款借经典之名的入门级轿车。捷达之名众人皆知,利用极具诱惑力的价格,一直维持着两万多台的销量,也证明了市场对它的认可。

砖叔点评:速腾是一款不算新颖的车,平台也不算新。即使各种负面新闻频发,依旧不影响神车速腾销量的上涨,更何况现款速腾还不是MQB平台。砖叔不禁思考,如果哪天速腾换代了,换成了MQB平台,能否将神话再次升华?

砖叔点评:上个月宝骏310在10名阵列中缺席,这个月终于回归。事实证明宝骏这种车还是很受欢迎的,便宜到不可思议,能够遮风挡雨,这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就足够了。310依旧没有提供双离合版本,而AMT版本更是不敢恭维,砖叔建议还是选择手动版

砖叔点评:轩逸这个月的成绩比较萎靡,作为在这个等级率先引入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当初红极一时,加上日产车型舒适的驾乘体验,到今天它依旧有着不错的口碑。此外经典轩逸作为网约车的最佳选择之一,也为销量贡献了一份力。

砖叔点评:吉利帝豪与远景为两款走量的入门级轿车。相比于远景,帝豪的档次更高一层,但是没有帝豪GS/GL那些来的时尚,依旧是主打家用。价格也更加实惠。新款帝豪也已经开始预售,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加高端,此外全新的1.4T发动机有着更强的扭矩,新车预售价6.98-9.98万,并且会在3月份上市,届时销量可能会更上一层楼。

砖叔点评:平心而论宝来算是目前在售PQ34平台最好看的一款车了,自从去年3月份上市以来,新款宝来的销量一直上升。而销量也常常位居前10,说明了新宝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此外砖叔觉得它的旅行跨界版蔚领也是一款不错的车型,更是旅行车下探的一个代表。

砖叔点评:上个月英朗排名第九,这个月重新打回前列,排名第三。在凯越退出市场之后,英朗继承了它的位置。一直以来英朗是排行榜前端的常客。在配置上它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比如自动启停,无钥匙启动,后排出风口,这些配置让它被打上实用的标签。此外在后期的养车成本上,它也控制的不错。

砖叔点评:虽然上个月卡罗拉获得第一,这个月则屈居第二。卡罗拉在去年迎来小改款,外观方面变得更加时尚,还增加了1.2T版本。它的同门兄弟雷凌的销量则没有那么好了,不过无论是卡罗拉或者是雷凌,如果有TNGA架构加持,相信能够卖的更好。

砖叔点评:经历多时,朗逸再次获得冠军,去年推出的1.2T车型拉低了价格,也提供7速DSG变速箱选择,动力表现相比1.6L更强,进一步增强了它的竞争力。此外新一代朗逸谍照也已经发布,基于MQB平台打造,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年薪15万的90后,买15万左右的合资SUV选谁好?

20万落地的合资SUV,这几款热门优惠又大!

买这10辆紧凑型车 你晚上睡觉都能笑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