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起来电 触碰未来 |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即将炫酷登场

2018年03月15日 17:42:22
分享到:
来源:壹号车盟

原标题:e起来电 触碰未来 | 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即将炫酷登场

随着2018新能源购置税减免政策的正式施行,以及北京新能源车备案制度的正式取消,国家对于新能源产品推广的决心得以充分印证。好事成双,在本月21日,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即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同级别中独树一帜的德国原装身份、先进的纯电动力总成、潮流酷炫的靓丽外观与丰富的移动互联科技,共同组成了这款备受期待的高品质纯电“单品”。

政策利好 助力电动

进入2018年,新能源汽车的政策利好消息陆续涌现。在1.6L及以下排量车型新车购置税优惠政策落幕的同时,新能源产品购置税免征政策得以继续施行。在 新e-Golf上市后,任何购买这款产品的消费者,购车账单中将减免10%的购置税成本,数字将高达上万元。

不仅如此,使用清洁能源作为前进动力的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同时还是新能源车车船税优惠政策的免征对象。已经准备好用实际行动支持绿色出行的准新e-Golf车主们,不再需要认缴每一年产生的车船税,令税费负担进一步降低。

与此同时,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北京相关部门发布了另一项利好政策,从2014年开始施行的新能源汽车备案制度正式取消,这对“新能源车地方备案制度”的逐步取消起到了示范性作用。另一方面,2018年北京小客车摇号纯电动车指标比例高达60%,全年5.4万个北京新能源指标已在2月底全部出炉。伴随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的到来,无疑为即将购车的都市精英们解决选车之忧。

绿色之路 畅行无阻

传统燃油车辆为城市出行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带来了噪声、可吸入颗粒物、硫化物甚至光化学污染。从《京都议定书》到《巴黎协定》,全人类对气候变化与空气质量的危机感逐步加深。这颗曾经蔚蓝的星球,如今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环境污染挑战。

环境危机的破局,需要的不仅是决心,还有领先的电驱动技术,以及为技术保驾护航的制度。目前,中国已有十余座城市发布了限牌、限购或限行政策。但在遏制城市污染的同时,出行便利也随之受到影响。是否有鱼和熊掌兼得的方案?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的推出便是其中一个答案。未来某些城市的新e-Golf车主们将无需担忧限行难题,随时随地驾驭爱车,全天候畅行无阻。

为了进一步扩大新能源车的优势,覆盖主要一二线城市的88个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群)将陆续出台一系列新能源汽车优待政策,包括停车费减免、路桥费优惠等一系列利好。与此同时,与新能源相关的基建设施正在加速完善当中,中国目前已建成充电桩45万个,电动车的用户体验日趋友善。

零碳出行 品质生活

除政策环境趋向利好以外,拥有原装进口身份的大众进口汽车新e-Golf,更凭借“一身”本领与领先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驾驭及用车体验。

新e-Golf装备全新锂离子电池包,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升可达255公里,充分满足日常通勤等使用场景。与此同时,配备快充技术的新e-Golf,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重获多达80%电量,而这也与长途奔袭的中途休息与餐饮时间刚好吻合,如此迅速的充电时间,让自驾出游不再成为电动车的难题。

于此同时,新e-Golf配备不同于传统电动汽车的热力泵系统。该系统有别于传统空调加热方式,其作为一种供电热和电动空调压缩机的附加组件,在利用环境空气热量的同时,吸收驱动系统部件散发的热量,在冬季条件下,新e-Golf的续航里程可提升高达30%。

为了进一步增强驾驶体验,新e-Golf配备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在拥有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可在4种模式间切换的能量回收系统,能够根据您的驾驶风格与喜好,自动选择适宜的能量回收比例,令车辆行驶更为平顺的同时,满足每一位车主的定制化驾驶需求。

不仅如此,在移动互联方面,新e-Golf配备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方便用户将移动设备与车辆进行连接。同时,作为一款纯电动产品,大众进口汽车也在新e-Golf所配备的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当中加入电能管理(e-manager)功能,用户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启并设置车内温度,而通过“出发时间”规划功能,车辆可在出发前将车内温度和充电量调整至设定值。

—END—

图文编辑 |张强

车盟壹号

中国专业汽车互联网自媒体

实时报道汽车行业新闻,事件评论,人物访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