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唯快不破,入门级2.0T自主SUV大盘点

2018年03月15日 11:12:18
分享到:
来源:车享生活

行走江湖,除了比拼腿脚功夫,还要比拼一样东西——兵器。无论是刀枪棍棒,还是斧钺钩叉,都各有用武之地。

null

但对于一辆SUV来说,动力的重要性就恰似江湖侠客手中的兵器,动力性能越好,驾驶起来才能不费吹灰之力。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黄金排量2.0T的几款自主品牌SUV!

N0.4 众泰T700 2017款 2.0T 自动豪华型

最大马力 190马力/5500RPM

null

众泰 T700采用时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嘴设计,并引入星空设计理念,90颗镀铬装饰点阵式分布,恍若星罗棋布,让人感受到一股时尚潮流气息。2850mm的长轴距,达到中大型SUV的标准。

众泰 T700 2017款2.0T自动豪华型配备了三菱4G63S4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盛瑞品牌的第二代8AT变速箱。2.0T入门级车型价格为12.58万元。

据专业媒体评测,2.0T自动豪华型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平缓,没有明显的爆发。发动机转速在2500rpm以下时,动力表现一般,深踩油门后推背感并不强烈。与市场上主流的2.0T发动机比起来,众泰2.0T的动力参数和实际表现都不够出色,不过其仍然满足大多数家庭的日常使用需求。日常驾驶时,变速箱表现较为平顺,使驾驶者有一个较为舒适的驾驶体验。

N0.3 汉腾X7 2016款 2.0T 手动豪华型

最大马力 190马力/5500RPM

null

对于汉腾汽车,大家似乎会觉得陌生。汉腾X7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在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主流配置上一应俱全,甚至豪配全彩多信息显示HUD抬头显示系统。

汉腾X7 2.0T手动豪华型搭载的是一台三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2.0T入门级车型价格为10.58万元。

虽然采用的是2.0T发动机,但发动机在低转速时扭矩输出不给力,想要获得更好的动力表现,需要将发动机转速提升到2400rpm以上。这样的表现,只能说日常代步是没问题的。此外,换挡杆操作手感不太细腻,入挡时稍有生涩感,换挡行程偏长,同时挡位的旷量也比较大。

N0.2 哈弗H6 2017款 红标 2.0T 自动两驱风尚型

最大马力 197马力/5200RPM

null

哈弗H6是SUV市场的大赢家,平均3万多的月销量,让许多品牌望尘莫及。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前脸采用盾型大嘴进气格栅,大气有型。前低后高双腰线设计,颇具运动感。

2017款红标2.0T车型,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但2.0T发动机的动力似乎并没有预期那么强,偏向线性和平顺性,整个转速区间内都找不到非常明显的爆发,转速在2000rpm以上是动力释放的巅峰期。同时,起步提速太肉也是该款车型的一大诟病。此外,哈弗H6在油耗上也比较高,百公里实测油耗12.0L以上,确实让普通消费者吃不消,需要进行改进。同时2.0T汽油版入门级价格为13.28万元,性价比一般。

N0.1 野马T80 2.0T 自动炫彩版

最大马力 204马力/5600RPM

null

野马T80的2.0T 自动炫彩版车型售价11.98万元,采用三菱4K2发动机,最大马力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该款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和优异的环保性能等特点。同时,匹配上汽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随心所欲,驾驶过程中没有顿挫感,相比许多同级2.0T SUV车型,更具运动感。据悉,野马T80将于4月份新增一款2.0T入门版车型,性价比极高,将成为动力最强劲的2.0T的又一款热销车型。同时,该品牌旗下的首款MPV-斯派卡将于3月28日上市,同样值得大家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