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方正更沉稳,现款CS35被诟病的外形或被全新车型一一攻破

2018年03月16日 09:35:30
分享到: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在SUV领域的开山鼻祖,自诞生至今,一直是中国品牌小型SUV领域市场的常青树,甚至在CS75一度销量不振的时间段,CS35依然扛起了长安SUV销量的大旗,但是我们不得不说,长安汽车对于产品的更新换代速率还是有些慢的,当然这种慢也是相对比于一些推出新车速度特快的中国品牌,长安逸动、睿骋、CS75的全新车型距离上一代车型问世的时间都很久了,当然我们也可以认为是长安汽车不贸然跟风推出新车,也可以说市场反应速度有点滞后,不过进入2017—2018年,长安汽车的很多车型都迎来了全新改款车型,长安CS35全新车型赫然在列!

null

近日,我们得到了几组长安全新CS35的申报图,应该可以确定,这将是全新CS35的车型定版,不得不说,全新CS35在外形上的变化是非常巨大的,尤其是对比现款车型相对比较保守的设计,新车在外形上更加的大气,同时视觉感更有力量。

null

全新CS35在外形上的最大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在猛地看到这款车的前脸时,我们还以为这是大众的某款SUV产品,因为近期格栅部分多多少少有些相似的成份,但是看起来的视觉美感还是比较充分的,尤其是较窄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组完全相连,并且几乎宽度一致,同时雾灯组通过一道镀铬条相连,前脸的造型整体来说很有层次感,同时似乎也有些摆脱车型定位的意思,整体的力量感凸显的比较充分。

null

侧面的变化也比较大,尤其是放弃了现款车型相对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让整车的侧面看上去更加的方正或者说腰身线条更加的硬朗,整车的视觉重心再次下降,给人的第一感觉是这款车更加厚重,更加的沉稳。

null

尾部造型上,全新CS35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整体造型偏向于直角和直线的结合,总体而言,相比于现款车型,全车外形给我们的印象是变得方正、硬朗,更加向CS55、CS75靠近。

null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的图片和具体消息流出,但是这已经不是什么公开的秘密了,因为自CS55、睿骋CC、第二代逸动,长安的全新家族化内饰设计基本已经定型了,所以在内饰上注重质感,引入长安第三代InCall车载系统,以及“小安,你好”语音控制系统,我们相信这些在第二代逸动上出现的配置应该会被移植到CS35上。

null null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全新CS35将搭载一台最大马力117匹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表现一般,变速箱信息也还没有披露,我们相信这只是先期车型发动机配置,后期应当会有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加入产品序列。

总的来说,对于一款征战中国车市好几年没有大改款的SUV车型来说,全新CS35的造型更加的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SUV车型大而全的审美定位,相信全新车型上市之后,会延续现款车型在细分市场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