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5被点名的车...万万没想到会是它

2018年03月16日 11:55:41
分享到:
来源:壹汽车Auto
null

今天就是315,让Gan和你先看看有哪些候选车,光荣地牺牲在电视机里面。

一号候选车,东风本田——CR-V。

CR-V在年初就很火了,它的1.5T发动机机油增多,让很多车主担忧。机油多还担忧?如果是机油增多,车主们抽出来就好啦,但实际上,是因为汽油混进机油,导致它增多。这样不仅仅使得耗油升高,还会降低机油的粘性,使得机油润滑、降温性能的下降,发动机磨损。

油耗升高不就是多给油钱,但是发动机磨损就不是多几百块钱的事情了,而是车辆安全性的问题了。

null

二号候选车,同样是来自涡轮发动机阵营的长安——CS75。

CS75在年前也是因为机油增多的问题,被许多车主声讨。但在3月2日,长安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发动机终身保修,并召回1.5T车型升级ECU。

车主们对此解决方案还是满意的,但是不排除被315拿来当正面例子来说。

null

三号候选车,最近在汽车投诉榜上迅速爬升的东风日产——轩逸。

轩逸做为紧凑型家庭用车,一直都有很好的口碑,而且销量火爆。但你能想到这款主打家用车的刹车泵会出故障?轩逸的刹车泵油封润滑程度不够完成密封圈侧翻,后续可能造成刹车泵漏油,使得制动性能丧失。

不止是刹车泵,还有发动机烧机油(看来这并不是德系车的专利),变速箱发出异响(由于CVT变速箱过于平顺,存在感较弱,发出声音刷存在感?)。轩逸这势头是要勇闯315啊!!!

null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一年一度315晚会的“冠军”已经新鲜出炉。是它,是他,就是它,大众途锐小当家。(请唱出来)

今年上电视的途锐竟然是因为下雨,导致发动机打不着。

null

由于下雨时,雨水会沿着发动机盖留到大灯处,导流到发动机进气口处。当发动机启动时,雨水会随着发动机吸气进入了发动机内,导致发动机不能正常启动。许多车主反映,在行驶的过程中会出现熄火,刹车,方向盘失灵,想想都可怕。

而这个问题,大众是一直都知道的,并没有和消费者说,也没有主动去解决。这是大众力压群雄登上315晚会的“筹码”。

null

Gan对于大众上榜是有点点意外的,然而它厚厚的案底,还是奠定了它的基础,有上晚会的能力。至于东风本田和东风日产,好好解决问题吧。

对于今年3.15,你心中理想的“上榜”车型是谁?评论区,大声喊出它的名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