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Jeep牧马人只将引进2.0T版本车型 放弃3.0L和3.6L车型

2018年03月16日 12:06:22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显而易见,新能源车型已成趋势,就算消费者们不愿意,也被政策强势推动着。在2017年9月28日,工信部在那天发布了《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油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双积分”政策,该政策一经发布,可真是把不少汽车厂商吓得胆寒。

Jeep牧马人将只引进2.0T版本车型 放弃大排

即将在4月1日实施的“双积分”政策,给我们的情怀越野车Jeep牧马人带来了不小的影响。2.0T版本车型的推出消费者们都比较期待,但你们知道吗?由于受到“双积分”政策影响,全新Jeep牧马人JL将仅引入配备2.0T发动机的版本,舍弃3.0L和3.6L版本车型。对于车迷来说,全新牧马人的到来自然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但仅限于2.0T版本的车型,似乎这就有点尴尬了!

null

全新牧马人2.0T版本车型动力怎么样自然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重点,其最大功率28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可选。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更加出色,动力也丝毫不逊色于3.0L和3.6L排量车型。只要车身够皮实,依旧可以满处撒野,你说呢?

Jeep牧马人将只引进2.0T版本车型 放弃大排 Jeep牧马人将只引进2.0T版本车型 放弃大排 Jeep牧马人将只引进2.0T版本车型 放弃大排

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它的价格,此前网络上曝光全新Jeep牧马人2.0T撒哈拉四门版的售价约为46.99万元,也有不少网友吐槽太贵了,究竟有多少人愿意为这份情怀买单,我们也拭目以待。

Jeep牧马人将只引进2.0T版本车型 放弃大排

有外媒报道,目前国内在售的现款牧马人,将于2018年4月7日正式停产,也就是说现款牧马人的3.0L和3.6L排量车型,将成为牧马人V6发动机在华的绝唱。有情怀的朋友,赶紧趁现款还没有停售收藏一台,以免留有遗憾。不过,虽然全新Jeep牧马人只引入2.0T版本车型,但大家还可以通过平行进口车的方式来购买到它的3.0L和3.6L版本车型。不管怎么样,希望全新牧马人快点来到我们身边,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摸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