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5】针对央视3·15晚会曝途锐问题 大众中国发声明致歉

2018年03月16日 07:43:01
分享到:

3月15日晚,针对中央电视台晚会报道的关于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的车辆问题,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发布了《针对中央电视台晚会报道关于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车辆问题的声明》。在声明中,大众中国表示高度重视并充分意识到在处理客户诉求过程中仍存在诸多不足,并对因相关途锐车辆空气滤芯进水问题给车主造成的不便及困扰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

针对上述缺陷问题,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已向国家相关部门备案了召回计划并将于月日正式开始实施(有关召回计划的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进行了解)。除召回方案外为保证客户沟通效率并切实有效地解决客户的疑虑,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还将于今日(3月15日)起开设专属通道该通道将由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沟通。

大众中国表示,他们高度重视每位消费者的声音并珍视他们给予的信任,并感谢广大消费者及媒体的监督和批评。大众中国承诺对此问题负责到底,将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以下为公告原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