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88-15.98万,2018款博越正式上市

2018年03月16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售价9.88-15.98万,2018款博越正式上市

3月15日,2018款博越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5.98万,新款博越的外观和内饰没有太大改变,只是细节之处做了微改,智能配置方面的优化提升是个亮点。此外,在5月1日前订车还享受5年车联网流量、装备升级、置换补贴、信贷越级等优惠政策。

新款博越在外观方面变动不大,不过细节方面做了不少精品化的调整。比如车头下方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用造型独特的仿战斗机进气口设计替代了原本“玉如意”的造型,看起来更具攻击性,前脸看起来也更加时尚动感。车身颜色方面,新车除了有之前六种之外又增加了钛晶灰,看起来非常具有质感。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身尺寸仍是4519*1831*1694mm,轴距2670mm。不过新款博越顶配车型的轮圈由此前的18英寸,升级为19英寸,轮毂的样式也发生了变化,看起来更加协调。


尾部的变化较为明显,车尾下方的后包围造型做了重新设计,横向更宽更具层次感,两侧排气造型也随之发生改变,视觉重心更低,整个车尾看起来颇具运动感。

来到车内,新款博越的内部品质感增添了不少,经过优化了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两侧的显示区域契合度更好,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两侧的按键也由物理方式变成了触控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在车机系统方面,新款博越搭载了全新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这套智能出行系统可以说是新款博越的一大亮点,包括可以提供800多万首授权曲库资源,也可以在车内随时收听喜马拉雅FM,而在智能语音方面,新款博越牵手了科大讯飞,能够通过语音实现更智能的人车交互。

配置方面,新款博越在中控台两侧以及后排出风口下方都增加了USB接口,全车USB接口达六个,这个还是非常人性化的,而在高配车型上,新款博越还在副驾驶座椅后背新增了“老板键”功能,这让后排乘客调节座椅就会方便很多。

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新款博越提供了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安全配置上,新车会配备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偏航警示、盲点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2018款吉利博越仍然会采用1.8T和2.0L两个排量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178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有两种调校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配有一套四驱系统。

2017年是吉利的丰收年,全年销量突破124万辆,同比增63%,而博越是吉利汽车在2017年最畅销的车型,共销售了28.7万辆。此次新款博越的上市,看得出来是吉利是非常谨慎的,保留了现款设计之外还做了不错创新,值得点赞,而智能配置的增加是个不小的亮点。可以预见,新款博越的上市,延续现款畅销趋势的同时,也定会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