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涡轮增压发动机,新一代马自达6海外仅14.5万起,就等引进国内了!

2018年03月16日 14:51:2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今日,《车壹圈》了解到全新一代马自达6海外售价已正式公布,为22840——3564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5-22.5万元。作为自吸发动机的坚守者,新车搭载了2.5T涡轮增加发动机,并在外观、内饰设计上进一步提升,接下来国内版本的阿特兹车型有望同步更新。

null

全新一代马自达6采用了家族最新的魂动外观设计,前脸进气格栅由横幅式改为了点阵式,显得更加流行、精致。同时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更为犀利、时尚。前雾灯和保险杠造型变得更加细小,延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

null

而全新的外观设计并非首次出现,在全新的SUV车型——马自达CX-5上也采用了相似的设计,该车在国内外都取得了较好的市场表现,成为2017年全球十大热销SUV车型之一。相信换代后的外观也将让马自达6更加吸引消费者。

null

车身尺寸为4800*1840*1420mm,轴距达2850mm,新车轴距增加,高度降低,车身显得更加运动。

null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设计也提升明显,横向布局的中控台和平直的线条,让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同时双色内饰设计、液晶显示屏、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等时尚元素很多,大量镀铬装饰让新车的内饰十分精致,日本Sen木饰和Nappa真皮座椅以及的Bose音响系统提升了豪华感,风格不再简约。

null

新车还拥有更强的科技感,像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自动驻车、刹车辅助等配置在全新一代马自达6上均有搭载。此外还拥有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加热、导航、换挡拨片等实用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搭载2.5L发动机和与CX-9共享的2.5T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87匹,峰值扭矩252牛·米。虽然放弃了对自吸的执着,但全新马自达6搭载的2.5T发动机仍然拥有创驰蓝天技术,为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250匹,峰值扭矩420牛·米。两款发动机都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车壹圈》认为,以目前海外新车引入国内的速度来看,国产阿特兹全新换代很可能就是2019款车型,新车最让人期待的无疑是那台2.5T发动机,如果能同步引入国内,将进一步提升阿特兹的运动属性,增强其面对凯美瑞、十代雅阁、君威的竞争力。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