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创造车再升级 众泰T600迎改款 新车草图曝光 豪华感十足

2018年03月16日 11:53:08
分享到:
来源:玩车专家1

前言:“一款车造就一个品牌”用在众泰汽车品牌身上再合适不过,依靠一款争议极大的众泰T600起家,4年多时间销量近40余万辆,不仅解决了企业生存问题,而且为原创造车奠定了坚实基础。众泰T600上市后随后推出T600运动版和T600 Coupe,抛弃模仿,原创造车,众泰T600将迎来原创改款,值得期待!

null

据悉,新款众泰T600设计草图曝光,完全颠覆之前的外观造型,真正的一款原创新车型。从外观整体看,新车肌肉感十足,浑厚天成,霸气豪放,车头并未采用众泰脸谱式多条横幅镀铬装饰的散热格栅,而采用现今流行的大尺寸多边散热镀铬。

null

车身线条饱满流畅,C柱后线条下沉的很快,新车或许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造型,完美车身配合浑厚宽大的轮胎,谁还相信他不是豪华车?

null

编辑点评:众泰汽车从2017年众泰T700原创造车开始,到后来的众泰T300,再到3月7日刚刚上市的众泰T500,众泰汽车越来越领悟原创造车的精髓,并且款款都是精品好车,刚刚获悉众泰T800或在3月底迎来新车上市,全新T600设计草图曝光流出,让我们看到了众泰汽车未来更长远的梦想和夙愿,创新不止,造车不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