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EX5将于3月28日下线 续航里程高达600公里

2018年03月16日 16:27:2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从威马汽车得到消息称,其首款量产车型威马EX5试装车将于3月28日于温州工厂下线。威马EX5作为一款纯电动SUV,其最大续航里程为600千米,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0千米,官方预计起步价为20万元。

买车网

从外观上来看,威马EX5充满了十足的科技感,因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所以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不过前脸并不显得单调,水滴样式的前大灯与中央的钢琴烤漆饰条融为一体,配上车身LOGO显得一体感很强。

买车网

尾部造型简洁,贯穿式LED尾灯的加入给简洁的尾部增添了一丝活力,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不错。

买车网

内饰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了,这块屏幕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求自由旋转,当然为了减少误操作,中控台也加入了一些实体按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兼顾运动与科技感。黑白双色搭配使内饰显得并不沉闷。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公里,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将采用C2M定制化生产方式,平均交付周期为特斯拉的三分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