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AT与吉利同框 此处看出为啥才买博越一年就想换2018款

2018年03月16日 16:12:36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印象中,互联网三巨头“BAT”同框的机会并不太多,一旦同框,必有大事发生,在昨晚的三亚,互联网巨头百度、阿里、腾讯与吉利汽车“同框”了,换句话说,肯定是有互联网生态的“大事发生”,这次是关于汽车的万物互联,昨天,吉利博越2018款上市,虽说是小改款,但在波帆看来,这是一款跨时代换代,毫不夸张的说,理念的转变让这次上市意义毫不亚于“大哥大”换代“摩托罗拉”,又或是模拟机换代升级智能机时代。

null

从用户出发而来的吉客智能

从用户需求出发,就会带来不同的产品,就像苹果之于其他手机,用户体验成为设计的出发点,正是出发点的改变,2018款博越会让才买2017款博越的车主,立马想要升级换代的冲动。2018款博越搭载了吉利最新发布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简称“GKUI”)。GKUI是吉利汽车聚焦用户每天车内的一小时出行需求,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伙伴,倾力打造的一个开放、共享的车联网平台。并且吉利与目前用户量最大的高德、腾讯、百度等就位置导航服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还囊括了众多的运用软件APP,随着未来更多的运用软件加入,吉利的这套智能生态系统将会更加完整,用户选择余地就大了很多。

null

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众多的软硬件加持令GKUI变成了一个除亲朋好友外最“理解”你的“人”。2018款博越相当于是升级换代了一颗“大脑”。这颗“大脑”只需一句“你好,博越!”就能和你一起“并驾齐驱”。当然两年前,也正是吉利开启了“你好”智能时代。

高配置加持让吉利博越更安全

除了这颗迭代的“大脑”,2018款博越的外形比2017款看起来要更加运动和利落。配置上,吉利首创的“安全识别圈”技术在2018款博越上得到革新和升级,除了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智能远光灯跟车会车调节系统等保障了车辆的安全外,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的智能刹停时速由30km/h提升至40km/h,更有效减少低速追尾的损失。为进一步的保障安全,车身还遍布了5颗摄像头和9颗雷达,组成了一套三维立体的全系侦测系统,能有效减少视野盲区导致的事故和损失。

null

动力方面,2018款博越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和1.8TD两款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和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2018款博越搭载全新陆地行走系统与全新调校的减震系统,并提供配备博格华纳提供的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车型。车辆的安全性、操控性和越野性能将大大提升。

null

波帆观点:BAT同框的背后 吉利图的是用户满意百分百

此次BAT与吉利的同框,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展示了吉利的软硬实力,线上能与众多互联网巨头软件运营商联手,线下能博得众多不同年龄层人的喜爱。都应归功于吉利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初心和精准的预见性战略眼光。所以自博越上市近两年,其就以超过45万辆的销量,稳居SUV销量榜第一阵营,获得了市场充分认可。今年1-2月,博越累计销售超5万辆,同比增长达26%。可以预见,在2018款博越的带动下,全面迈入“精品车3.0时代”的吉利汽车也将以更大的竞争优势开启新一轮增长,为用户带来智能互联SUV的新价值、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