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平台打造 2019款沃尔沃XC40二季度上市

2018年03月16日 17:35: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全新平台打造 2019款沃尔沃XC40二季度上市

车讯网 报道】2019款沃尔沃XC40是沃尔沃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外观造型与XC90XC60相类似,外观延续了沃尔沃家族式设计,XC40表现出更小巧可爱的造型风格,跟竞争对手宝马奔驰奥迪一样,XC40更多的卖点表现在实用性和驾驶性能上。

  从海外媒体报道获悉,2019款沃尔沃XC40并未采用XC60和XC90的结构和悬架,而是采用全新平台打造,称为“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平台,跟领克01共享平台打造,该平台由瑞典设计。沃尔沃XC40使用了沃尔沃现在熟悉的四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配备更好的驾驶辅助和安全系统。采用更节省空间的后悬架设计,配备四连杆和钢臂和线圈。

  内饰设计方面,2019款沃尔沃XC40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设计,配备Sensus系统,是一款美观且具有创新外观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还配备完全的交通感知导航功能,但是功能太多,太复杂,在操控的时候可能会让车主分心。中控台右侧采用银色镀铬条装饰,车门也采用镀铬装饰。同时还配备LED前大灯,18英寸轮毂。

  2019款沃尔沃XC40头部和腿部空间很宽敞,前排座椅空间大,背部支撑性很好。后排座椅腿部的椅垫面积很大,支撑性好,还配备了充电接口以及WIFI功能。后备箱比较平坦,装载能力很强,后排座椅支持全部放倒。

  动力方面,2019款沃尔沃XC40搭载的一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最大扭矩258 lb-ft。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延续了沃尔沃XC60和XC90的性能。

  2019款沃尔沃XC40起售价为35200美元,价格跟竞争对手相似,可以在美国订购,或将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有关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跟进报道。(图片来自autoblo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