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葩形象的终结”塔塔EVision设计图解

2018年03月16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奇葩形象的终结”塔塔EVision设计图解

tata01.jpg

提起印度品牌塔塔,大家的第一印象通常会是一些尺寸小,档次低,造型奇怪的车型(譬如闻名海外的塔塔Nano)。不过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塔塔破天荒展出了一款纯电动概念车Evision。通过一款以技术+科技感为导向并且完全颠覆之前品牌形象的试验品,是否预示着塔塔品牌即将走向高端,“奇葩形象”将要终结?!tata01a.jpgtata03a.jpgtata04a.jpgtata05a.jpgtata06a.jpg

欣赏完设计图,读者可能会有疑惑:都说设计图是车厂用来骗人的,毕竟图与实车相比在比例与姿态上会有一定的夸张,那么实车的效果是怎样的?下面接着跟我们一起看。

tata07a.jpgtata08a.jpgtata09.jpgtata10a.jpgtata11a.jpgtata12a.jpgtata13a.jpgtata14.jpg对外饰与内饰的点评告一段落。对于塔塔Evision的动力配置,汽车头条App从相关外媒了解到,新车将配备纯电动力总成,或搭配前置单电机与前后双电机两种输出形式。

tata15.jpg

头条点评:一个国家汽车产业的发展水平与市场需求往往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水平的体现,厂商对产品的研发与投放往往会与当地的实际消费水平相得益彰。对于印度市场而言,相对落后的经济面貌与蓬勃发展的经济增速刺激了新车市场的不断迸发,同时给予了厂商研发与升级的推动力。塔塔Evision就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借势推出,它让我们看到了印度车厂为了摆脱“奇葩形象”的决心以及厚积薄发的研发储备与潜在的市场野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