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之于我们,是一种经典,更是一份汽车梦想的开端!

2018年03月16日 18:47: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雅阁之于我们,是一种经典,更是一份汽车梦想的开端!

雅阁,一个被无数人深爱着的名字。从上世纪90年代末量产伊始,至2017年混动车型问鼎销冠,19年的光阴流转,时光非但没有掩盖住它的光芒,反而令其愈加的所向披靡。因此,当我站在四世同堂的雅阁面前才意识到,它是一种经典,更是一份汽车梦想的开端。

雅阁的元年,时代的注脚

如果可以用一辆车的名字来定义1999年的中国车市,那么这一年,应该是名符其实的“雅阁”之年。1999年3月,第六代雅阁以“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魄力进军中国市场,成为了令世人艳羡的车坛赢家,一个怀揣梦想与初心的汽车品牌故事,从这里开始。

在2000年左右的那段时间,雅阁几乎成为了所有人共同的记忆,它开启了中级车国产化的先河。与此同时,广汽本田还率先导入了“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开启了中国汽车服务全新的时代。

上市三年销量达到10万辆,是纪录,也是新起点

第六代雅阁凭借高档和出众的品质,成为了当时很多人的首选车型,直到现在,那份初识雅阁的悸动恐怕也难以忘却。

雅阁不仅在广州地区销量很好,在华北和华西也有着不错的成绩。2002年3月,第六代雅阁销量便达到10万辆。同时,它也正如一座长明的灯塔,见证和引领着广州汽车工业的发展。

19连冠一骑绝尘,领跑者的姿态深入民心

2003年,第七代雅阁以“激活新力量”的态度闪耀登场。2004年5月-2005年11月,连续19个月蝉联中级车市场销量冠军,助力更多中国消费者实现汽车梦想。

CAR TO CAR碰撞试验,成为国内首例

对于第七代雅阁来说,它所面临的竞争和挑战要比上一代产品更加激烈,但即便如此,雅阁仍以自信的姿态开创更大的市场格局。

在19连冠后,第七代雅阁优秀的安全性能也引来了广泛的关注。2006年8月,广汽本田举行了雅阁和奥德赛CAR TO CAR碰撞试验,成为国内首例,雅阁用这样敢为人先的姿态,让产品质量深入人心。

史上最强雅阁,首推三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

2008年,奥运的圣火传遍世界各地,在这个世人皆为体育疯狂的年份里,广汽本田雅阁也迎来了自己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都说黄金十年,在过去的岁月里,雅阁始终都是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导者,革新自我,却搅动时代风云。

第八代雅阁以“史上最强雅阁”的姿态进入车市,让我们欣慰的是,这一次它在提升产品力的同时,也更加懂得陪伴的意义,“三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尊享高品质的用车生活。

获得C-NCAP超五星评价

如果说,雅阁之于我们是一种长情的陪伴,那么,它所取得的每一次成就,就好似漫长岁月里值得铭记的美好回忆,用一次次出众的安全性和产品力,征服每一位消费者。

C-NCAP作为中国最严苛的汽车碰撞测试机构,对于汽车安全性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2008年4月,第八代雅阁在这项测试中,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成为首款获得C-NCAP超五星评价的中高级轿车,它用这样的方式,给予每一位乘客最大的安全感。

第九代雅阁搭载三大创世科技,技术魔力得以验证

十余年的光阴流转,人们的需求在时代洪流中发生着巨变,雅阁准确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在传承日系良好口碑的同时,跟上了时代前进的步伐。

2013年9月,第九代雅阁搭载三大创世科技登场,其中尤以“地球梦”系列发动机最为知名,其对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优化,让雅阁的驾乘体验更加卓越。科技改变出行,这一回,雅阁再次走到了前列。

车对车 15°小重叠率高速碰撞试验

与雅阁亲密接触过的朋友,肯定都知道,这辆车所展现出的可靠和稳健,让我们在使用中倍感安心。

2014年10月,广汽本田公开举行了国内首次车对车15°小重叠率高速碰撞试验,这是只属于广汽本田的光荣履历,也让我们再次见证雅阁在安全方面的使命感。

累计销量达到200万辆,中国雅阁车主占全球十分之一

2017年,这是又一个属于雅阁的荣耀之年,5月份,广汽本田雅阁成为首款迈入200万销量大关的日系中高级轿车时,耀眼的销量纪录熠熠生辉,这标志着雅阁在十余年的激烈竞争中,依然走在前面。

中国销量200万辆,全球销量超过2000万辆,可以说,世界上每十位雅阁车主,就有一位来自中国,拥有雅阁,是这个时代的幸运。

一箱油续航2110.2 kM,新雅阁锐·混动夺得混动销冠

荣誉加身,是第九代雅阁在2017年的真实写照。而一路走来,雅阁仍在不断自我突破。在“INTELLIGENT MISSION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中,新雅阁锐·混动创造了2110.2 kM的一箱油超长续航纪录,用实际行动彰显非凡实力。

除此以外,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新雅阁锐·混动还一举拿下了当年的混动销冠。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让这辆车在一众混动车型中脱颖而出,也预示着属于新雅阁锐·混动的非凡时代真正到来。

结语

19年,雅阁在中国历经4代演绎,是斗转星移的生生不息,是起步到辉煌的深耕细作。雅阁,就像一位忠实的朋友,陪伴你不断挑战自我、追逐缤纷多彩的梦想生活。现在,第十代雅阁就要来了,新一代的雅阁故事,它将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