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起亚K9,新一代已经变成这样了!

2018年03月16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还记得起亚那款有点像宝马7系的K9吗?它已经准备换代了!最近,海外曝光了一组有关它的谍照,据说今年纽约车展会正式亮相。

null

在北美,这款车叫K900,同门师兄现代,也推出了一辆偏向豪华的Genesis G90,跟它就是同平台打造。级别上,它们跟奔驰E级、宝马5系接近,当然,真要把它们当作直接竞争对手,很多人或许不会认同。

null

由于画质、机位的关系,你只能看到它的大灯,前脸刚好被挡了一部分。根据之前预告的效果图以及谍照,确实够稳重够大气,不过看上去相对中庸,没什么特色,考虑到它的定位,这也很正常。

null

之前曝光的起亚K9谍照

车头看不到,没关系,车尾倒是一览无遗。同样的,它还是那么中庸,但尾灯比较小的设计,却有点劳斯莱斯、宾利的意味。

null

谍照并没有曝光内饰,不过之前的谍照已经露出。当然,你还是能发现一点其他豪华车型的影子,但这造型设计基本撑得起“豪华”两个字。尤其是中控上的石英钟,看起来像模像样的。

null null

相比之下,它的动力却有点“落伍”,3.8L V6和5.0L V8两款动力,基本是北美市场的标准。不过,从“情怀”角度看,V6和V8发动机都很符合豪华的标准,哪怕它动力不强。

null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算是跟上时代部分,由起亚自主研发。另外,它还会推出搭载四驱系统的版本。而它是否会继续引进,暂时也没有确切消息。

网友点评

苏州巴依老爷:普通品牌搞D级车都会死的很难看,参考辉腾。

孤舟搏海:外型的原创设计成分还是不够多,到底还是捷恩斯G90的小弟,不受高层重视。

cadmusjin:总看到有人看不起韩国车,甚至觉得不如国产,看看这动力总成吧,别说v8了,啥时候国产能做个像样的v6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