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粉色诱惑 宝马香车粉控大胆释放女人魅力

2018年03月16日 23:13:11
分享到:
来源:掌上车事

人们用鲜红形容烈士,用桃红代表艳遇,用粉红比喻浪漫,而口红色,则是妩媚的象征。初看贝壳口红,就如同看到了少女红润的双唇,水润、光泽、妩媚、诱人……这个颜色让您的爱车拥有水润红唇的吸引力。

null

神情凝重的面部表情,目光凛然的天使眼头灯,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宝马6系气势汹汹的豪华敞篷轿跑车的风范扑面而来。

null

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型的进气隔栅,出现在630i敞篷车上,摆脱了传统的方方正正的造型,多了两条镀铬的金属饰条进行点缀,犹如两个飞翔的翅膀,让630i敞篷车从车头就展现了飞翔一般的动感魅力。

null

粉嫩浪漫口红粉,精致魅力夺目,搭配车品王国精湛汽车改色贴膜技艺,诠释时尚爱车,全新高密度微导气工艺,提升30%施工速度,独有无橘皮工艺,媲美原厂漆面质感!

null

环顾四周,车尾的线条浑然饱满,造型独特,侧面看宝马630i敞篷车的后部,肌肉感强劲有力。宽大扁平的发动机舱,跑车的标志性造型,让你感受到那台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无限的动力。

null

经过车品王国精心打造的贝壳口红宝马630i,已不再是单纯的豪华,真是在尊贵中流出时尚,而又在前卫中流露出雅致!

null null

您的选择,您的品味!车品王国有高品质车膜,有行业经验超过5年的专业技师,专业团队,品质打造,车品王国真诚服务于每一位车主,一次安装,信赖放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