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踪奔驰车“失控狂奔”,官方回应:不具备后台干涉技术

2018年03月17日 07: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追踪奔驰车“失控狂奔”,官方回应:不具备后台干涉技术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一则“奔驰定速巡航失控高速狂奔”的消息在网络上持续发酵。汽车头条App也查找到了最初对该事件报道。

该报道中称,“3月14日晚,在河南通往陕西的连霍高速上,定速巡航深夜失灵,时速120公里的奔驰在高速路上狂奔近一个小时,豫陕交警全力营救,最后通过奔驰售后后台远程操作,结束了这惊魂的一幕”。

微信截图_20180316213407.png

针对“奔驰售后后台远程操作”的内容,汽车头条App从北京奔驰官方获得了明确答复。其在《关于薛先生车辆定速巡航相关媒体报道的情况说明》中明确表示,“梅赛德斯-奔驰目前并不具备在后台对车辆进行干预的技术”。

同时,针对这一事件北京奔驰方面表示,已经“第一时间联系薛先生并安排专业人员赶赴现场”;并且“立即成立了专家技术小组对所描述情况进行调查”。

此外,北京奔驰还表示,“梅赛德斯-奔驰车辆具备多重安全保障,确保驾驶者在极端情况下依然可以进行刹车操作”。

11652875_0_thumb.webp.jpg

其在声明中强调:“产品质量和客户用车安全是品牌的根本,我们将全力展开调查,以消除客户及公众的疑虑”。

从3月14日事发到给出官方回应,客观的讲北京奔驰对这次定速巡航失控事件的态度还是比较积极的。

一方面是媒体和公众对“后台远程操作”的疑虑,另一方面是北京奔驰的矢口否认。虽然北京奔驰承诺派出专家组,但车主是否同意将车交给其检测还是未知,又是否需要第三方检测机构介入呢?汽车头条App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