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RAV4延用2.5自然吸气,8AT取代6AT,顶配版为混动

2018年03月17日 11:14:45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null

现在似乎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选择一款跨界车,而非轿车。

null

今天小编要介绍也是一款跨界车—丰田RAV4,这款车自2013年以来就没有进行换代,但就在本月举办的纽约车展上,丰田即将发布新一代RAV4车型。

null

2019款丰田RAV4作为第五代车型,将于3月28日亮相纽约车展,目前官方发布了一张新款RAV4的预览图,但仅仅能够看出车型轮廓,似乎格栅和后挡风玻璃和之前存在一些差异。

null

丰田对于这款新车透露的信息并不多,据猜测,新款RAV4将搭载更加强劲的自然吸气式四缸引擎。

null

现款RAV采用的是2.5L发动机,预计新款RAV4最大功率151-153千瓦,峰值扭矩249-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变速器,取代了现款6速自动变速器,燃油经济性有望得到提升。此外,全系的顶配版或为混动车型。

null

RAV4是丰田在美国卖得最好的车型,去年年销量407594台,凯美瑞要略低一些,销量387081台。RAV4的整体驾驶和操控感确实不错,但希望丰田能够在车辆转向以及内饰材质上进一步改进,这样一来,便可更好地竞争本田CR-V和马自达CX-5。

null null

丰田的车在质量、操控性、油耗、安全等各方面都是相当不错的,就算在北美市场的口碑都是不错的。2019款丰田RAV4到底怎么样,小编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