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偶滴神!这个品牌竟然成为联合国全球电动车合作伙伴?

2018年03月17日 11:30:56
分享到:

原标题:偶滴神!这个品牌竟然成为联合国全球电动车合作伙伴?

关注【电动车大事件】(微信搜索ddc4567)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一直以来,联合国环境署致力于推动全球绿色能源交通工具事业,尤其连续多年非洲地区的清洁能源周,为企业、政府、民众、媒体、学者等搭建了便利的沟通平台。2018年3月12日,台铃集团作为中国唯一的电动车企业被邀請到联合国环境署总部肯尼亚内罗毕,并达成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关系。

早在2018年1月底,联合国环境署就已经通过合适的途径对台铃进行了接触,台铃作为年销量180多万辆的知名电动车企业,在全球6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并且连续两次获得了德国"红点奖",无论是质量、管理还是企业实力均符合联合国环境署电动出行项目要求。在接到联合国的邀请后,台铃集团派出了市场总监徐荣为首的代表团来到环境署总部,携手联合国助力全球电动出行项目。


3月13日上午,台铃集团代表徐荣、胡东文等人与联合国空气质量与电动出行负责人Rob、项目官员Alex等联合国官员进行了双边会谈,双方就在全球八个国家进行电动车项目试点达成一致意见,其中包括菲律宾、越南、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等国。未来,台铃电动车在这些国家试运行之后,将会由联合国环境署撰写相关的报告文件,提交给这八个国家的政府部门,制定电动车国标和推行路线图。2018年非洲清洁能源周期间,来自非洲40多个国家的政府官员、行业代表、专家学者进行了一系列研讨和磋商,其中台铃集团外贸中心总经理黄江颂现场发表了演讲,向各国领导推介中国电动车经验。


会谈结束后,在联合国环境署大楼前的草坪上,联合国空气质量与电动出行负责人Rob、项目官员Alex等人也亲自体验了台铃电动车。台铃集团代表将这台样品车赠给联合国环境署,作为启动电动出行合作项目的一个纪念。

 

非洲地区目前环境污染还低于全球污染水平,但是近几年随着燃油车辆保有量的大幅提升,空气质量下降已经引起了联合国环境署的关注,而这一电动出行项目的开展势必为缓解污染提供帮助。台铃集团市场总监徐荣对记者表示,台铃成为联合国环境署电动出行项目合作伙伴,不是简单向非洲输送电动车,而是帮助非洲人民发展电动车产业,使非洲全面进入绿色交通工具时代。公司将成立以总裁姚立为组长的专项工作组,与联合国环境署和相关试点国家进行对接,以最高的效率推动该项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