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已来!保时捷MIssion E 干掉特斯拉的最终杀手?

2018年03月17日 15:30:40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特斯拉飞向太空的时候,所有人都在为之欢呼。与此同时,不再沉默的保时捷推出了一款全电动驱动的运动型汽车,称它为“每天冒险的车”,它就是MIssion E。

null

更坚固、更高的底盘、拥有可变空间的行李舱,超过5米车身长度,构成了此款车。它是一个在未来,会满足一个家庭出行更多需求的跑车、豪华型商务用车和新能源汽车。它将是一款将用户的生活天衣无缝的融入数字化的跑车。

null

为了让用户心跳得更快一点,它的百公里加速达到了3.5秒。有了保时捷涡轮增压器,15分钟内可以行使400公里。而它的续航能力超过了500公里,超过了除超跑以外的所有特斯拉。更重要的是,它的充电速度是特斯拉的两倍,15分钟就可以充电百分之80,续航400公里。

null

到2020年,快速充电设置在全球都将成熟起来,保时捷中心将打造800伏的充电站,充满电只需要几分钟。不管是在酒店、家里,还是在路上、自己的车库中,都会有便捷的保时捷充电装置。保时捷通用充电器(AC),可以安装在停车位的墙上。不久,还会有太阳能充电的扩充计划得到实施。不可忽视的是,智能手表也可以控制充电系统。

null

全玻璃的全景天窗使用了蜂窝结构的设计,有特殊的涂层阻挡热辐射。

在这台车上,人性化的保时捷目的地应用程序在手机里可以预定酒店房间和在餐厅里预订一张桌子,还可以预设好环境照明和空调、出行路线。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人工智能的起居室都可以与您的保时捷连接。

null

除了极简主义的超宽3D触摸屏中信控制台,还一个全新的抬头显示器,称为“弯曲的蚁器集群”,可以显示速度、驾驶情况、时间、性能、导航、娱乐信息等等。环境照明、空调出风口完全没有饰条,这些都是可以通过触摸智能控制的。

这款车是一款充满了科技感和数字化的跑车,它载着人类的理想、激情和汗水、智慧,小编看到它在人类跑车进程上里程碑式的突破和贡献,小编通过它,看到了未来。

未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