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上汽荣威全新中大型硬派SUV来袭,哈佛H9销量恐将再创新低

2018年03月17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上汽荣威全新中大型硬派SUV来袭,哈佛H9销量恐将再创新低

前段时间上汽荣威亮相了旗下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荣威RX8,新车定位是一款具有非承载式车身的SUV,带有中央和后桥两把差速锁。同时新车还提供了5座和7座两种座位布局的车型,据了解新车将于4月25日正式发布上市。


荣威RX8的外观设计与大部分硬派SUV采用的设计风格非常相似,整体造型非常的硬朗。前脸的进气格栅比起RX5尺寸要更加大,内部的镀铬装饰条更为丰富一些,再配合宽厚的保险杠更加符合它的气质。下方两侧的四点式LED雾灯造型也非常独特,与两边前大灯相对称。


新车侧面的车身腰线和车顶都是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除了是营造出方正的外形之外,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而且三个侧面玻璃窗尺寸也设计的比较大,在视野上得到了很大的扩展。至于车尾的设计看起来比较的有层次感,用了一条银色的镀铬贯穿车尾连接两侧尾灯,将整个车尾分成上下两部分。


荣威RX8内饰的设计主要以简约、大气为主,部分区域用料上采用了大面积的实木装饰面板,再加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提升了不少的档次感。而且皮质包裹的位置也是恰到好处,不会让人感到有廉价感。配置上新车将提供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方向盘加热、倒车雷达/影像等。


动力方面,荣威RX8将搭载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4PS,最大扭矩为360N•m,同时带有6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而四驱方面,新车采用了TOD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其具有全地形模式选择功能,在SNOW和off-Road模式下,前后轴的动力分比为50:50。悬架方面,这款车配备的是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悬架形式。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概念造型完美结合,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纽约车展首发

新车 | 直逼翼虎,CR-V,CX-5,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即将首发

行业 | 出师不利,丰田C-HR 在北美市场碰钉子,销量远低于预期

行业 | 电动驾驶注定成为未来趋势,但对于自动驾驶分级你又了解多少?

试驾 | 有钱就要与众不同,飞机与汽车Crossover后诞生的DS 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