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域名是企业的门面招牌 公司喜欢4位字母cn域名

2018年03月17日 17:45:11
分享到:
来源:微经济圈

近日在域名市场广大的投资者体验了一股坐过山车的感觉,只是这个车是向下开而不是往上开。

我们来看看交易图走势。

null

从图上可以看出,578点跌到了430点,出现了短期的波动,目前截稿时止为440点。据悉目前这类域名还在低位徘徊,小编建议各位小伙伴观望一段时间。其次对于6数com企业建站和终端建站不及4声cn域名,甚至企业使用4字母cn也不会使用6位数字的域名。

比如重庆市招投标综合网(cqzb.gov.cn )、重庆建设工程交易信息网(cpcb.com.cn)、中铁建有限公司(crcc.cn)、重庆晚报(cqwb.com.cn)等都是启用的四位英文字母建站。四位不仅简短便于记忆,而且有利于谷歌等搜索引擎识别。我们在看看四川有名的网站麻辣社区(mala.cn)、中国干部学习网(ccln.gov.cn)、新华尼克国际货运代理(ccnl.com.cn)、四川在线(scol.com.cn)以及新浪(sina.com.cn)、搜狐(sohu.com)等等。

可以说在当今互联网普及的时代,对于企业来说网站域名比网站内容更耀眼。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招牌。当然有的企业是土豪高价去拿三位字母的域名,但是那是极个别的,四位的字母使用的概率更高。

目前四声cn域名价格也是节节攀升,我们看看价格走势。

null

本文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