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破你想象,10万级的车也能享受后驱乐趣!

2018年03月17日 17:42:2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不是五菱宏光、也不是微面;十万级能享受后驱乐趣的车就是这款smart fortwo。或许很多人并不知道,smart fortwo其实是一辆后驱的小车,并且是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对于smart fortwo乃至smart品牌其它车型,爱它的人为之疯狂,不喜的人不削一顾;这一切皆因smart的精髓——“小”。因为小,有些人会认为它不值这10多万,但同样也因为小,许多人会视其如珍藏的“玩具”。所以,如果你能接受它的“小”,不放继续往下了解有关它的乐趣。

null

毫无疑问,浓缩即精华的smart fortwo有着传统汽车无法提供的乐趣与便捷;因为小,所以后驱,继而有乐趣。转弯直径仅有6.95m的smart fortwo在城市中宛如精灵般的存在,它各种版本的车型,可以给予你灵动驾驶乐趣之外的精神食粮。如果对动力稍有追求,0.9T的动力推动这台近1吨的小车,乐趣可想而知。至于smart fowtwo的安全性,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无论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可以提供十足安全感。

null null

凯迪拉克的品牌光环、2.0T动力、后置后驱布局,优惠完最低只要20万出头;这就是ATS-L目前给人们最大的印象。抛开品牌的成分,ATS-L全系搭载的通用2.0T LTG发动机,与君威那台2.0T是一样的,只是调校有所不同(君威2.0T售价22.98-26.98万)。但要论驾驶氛围与驾驶乐趣,显然更紧凑的ATS-L能给予驾驶者更好的体验。并且这台2.0T+8AT的动力组合,在不自觉中它会给人V6自吸的驾驶感,转向、悬架也是典型的运动调校。在如今连宝马都开始向加长、舒适妥协的形势下,ATS-L对运动的坚守,就显得更为难能可贵;它的定位依旧是“美式运动轿车”,只是凯迪拉克赋予了它在不同时代下的全新理解。

null

ATS-L配备了由世界知名刹车系统制造商Brembo定制的刹车卡钳,据悉搭载的刹车盘采用了碳氮共渗技术,有着出色的防热衰性能。现款的ATS-L被誉为市场最轻的凯迪拉克,重量仅为1600kg;加上其50:50的前后黄金车身配重,为的就是将运动的性能发挥到极致。运动除了是设计,也是跑起来的动态表现;ATS-L的悬挂在同级对手中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这源自其第三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每秒1000次对路面的扫描,加上对避震软硬的实时调整,让车身始终贴服地球表面。

null null

当你的预算到达30万区间后,你对后驱的乐趣将有着更深层次的追求;例如信仰、情怀,以及荷尔蒙。从感性的层面,这辆Giulia绝对可以引爆你的荷尔蒙;但在理性层面,它未必会是30万区间最好的选择。但这又何妨,意大利人显然不会因理性而妥协了感性,Giulia可以不是一辆称职的代步车,但它却是一辆能达到人车合一境界的车。即便不是法拉利打五折的2.9T发动机,也一样诱惑着你的右脚,再把油门踩深一些。只要顺应了Giulia的性格,越激烈驾驶,你就越能体会到它在底盘、动力、操控所具备的魅力。

null

官方对于Giulia的定位就是“不为妥协而生”,它只为追求不凡操控感的驾驶者而生。Giulia全铝的双叉臂前悬架在降低簧下质量的同时,可以保持前轮垂直于地面,实现完美的贴地,而四连杆加半个连杆的后多连杆悬架,在颠簸中也能保障车轮的横向抓地力。而上述的这些优点,都离不开Alfa主动式悬架系统。Giulia可能不是30万区间最全面的,但在操控上,它一定会是最执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