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克斯三厢版谍照,网友:内饰终于没那么福特了

2018年03月17日 19:54:5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日,小编获悉到一组全新福克斯三厢版谍照信息,在国内市场可以说三厢版车型目前最为常见的主流车型方式,无论是家用需求,和空间各方面的表现很都突出,大家知道福克斯车型同样有两厢版车型,我个人认为,三厢的市场会更为主流,这不,三厢版福克斯就要和我们见面可嘛,新车有望4月份上市。

null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有着许多的包装掩饰,但整体的车身线条,和整车的线条设计,确实还是蛮有视觉冲击力的,前脸沿续了经典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犀利了很多,同样运动化的气息迎面而来。

null

内饰方面,这次三厢版的全新福克斯有让人眼前一亮,对称式的中控设计,大尺寸的悬浮中控屏非常抢眼,以及整体的内饰布局都和现款车型有着鲜明的对比,别的不说逼格有了直线的升级体验,比起以前那种看着眼都花的超多按键式的中控台,和满满廉价感的驾驶席,此次,新车内饰上的变动确实很抢眼,也是小编不叫看好的地方。

null

更多配置方面,小编也没能掌握到更多有效的消息。那我们接下来来看看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搭载1.0T三缸、1.5T四缸、2.0T四缸汽油发动机,而RS版车型有望推出混合动力总成,还继续RS版车型可高达400匹马力,整体来说,出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的1.0T三缸有些鸡肋外,其余都还好。

null

另外新车,采用福特C平台打造,不仅外观内饰均有升级变动,全新福克斯三厢版还将自身车身减重至50Kg效果,不难看出此次新车的诚意还是不错的,如果价格把控的比较合理,我想新车会为在国内市场目前有所睡不醒的福特挽回点局面。

null

结语:说到福特睡不醒,其实大家也都有看到,近年来,福特在国内市场的表现确实欠佳,旗下车型的销量也非常有局限性,通过新车看福特品牌,似乎福特自己也是清楚的意识到了这点,而此次新车曝光,个人很是期待,也同时希望日后的福特可以给大家一种焕然一新的体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