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厢版卡罗拉帅到掉渣,引入国内又是一爆款,再也看不上飞度了

2018年03月17日 20:40:5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不管是早前的花冠,还是现在的卡罗拉,这款丰田元老级车型一直颇受消费者的欢迎,而对于丰田卡罗拉的两厢版本,估计有些人不是特别熟悉。在近日的日内瓦车展上面,丰田就带来了全新Auris,也就是两厢版的卡罗拉,新一代外形跟上一代车型有着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更加年轻帅气,虽然说两厢版的车型暂时并未引入国内,但是从中可以看出,未来新一代卡罗拉长啥样,而且据悉,在未来,这款Auris也是有望引入国内销售的。

null

该车最精彩之处就是其前脸造型,虽然布局大致与上一代车型相同,但是却有了各处细节都有了全新的变化。车头不再像老款一样圆润,线条转折分明,立体感十足。斧头型的两侧大灯与锐长的上格栅相连,搭配尺寸变大了好几倍的蜂窝状下格栅,营造出强大的气场,颇有雷克萨斯的感觉。与此同时,车头下方还带有运动感强烈的包围,突出的前唇让其看起来颇有性能车的味道。

null

引擎盖上两侧隆起的肌肉型线条,与车侧轮胎止方的线条一样,营造出强烈的力量感。同时车侧腰线分两段式设计,不失动感。车顶采用全黑设计,营造出一丝撞色感。而尾部方面,线条同样丰富立体,看得出费了一些功力。尾灯与前大灯有所呼应,J型光源纤细而显档次,双边双出的排气孔更是提高了一些逼格。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70mm*1790mm*1435mm,轴距为2640mm。长度和旧款车型相比增加了40mm,使其在同级车型中轻松胜出。

null

动力上,全新的丰田Auris将搭载最新的2.0L混动系统,以及1.2T涡轮增压和1.8L混合动力系统,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其中2.0L混动车型是该车主推车型,在全新平台的打造下该车热效率高达41%,竞争优势明显。

null

全新平台打造的丰田Auris,在竞争力上面显然比上一代要强上许多,不管你是外貌协会,还是个追求动力热情派,想必都不会否认。而我们也能从中看到,下一代卡罗拉到底长啥样。在此前,卡罗拉在国人心中的一直是中庸稳重的形象,这下突然年轻了十岁,可能有些人会突然适应不了吧。不过这也正是考虑到了现在的汽车消费群体正慢慢向着年轻化发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