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运冠军都开什么车?武大靖选择了这个中国品牌

2018年03月17日 18:55:49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奥运冠军都开什么车?武大靖选择了这个中国品牌

不久前,在2018平昌冬奥会上,尽管中国队遭到了一些“匪夷所思”的待遇,但当中国短道速滑队员武大靖滑过终点线那一刻,中国队终于狠狠出了一口气!武大靖以39秒584的绝对优势勇夺冠军,没有给对手和裁判任何机会,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摘得首金!

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新一代的领军人物和奥运赛道的新生势力,武大靖的优秀表现,令人振奋,更是被誉为冰上“中国速度”。然而,成功从来都不是偶然的,对于武大靖来说,为达到这种速度,可是付出了不少心血。

2004年,十岁的武大靖刚刚加入佳木斯短道速滑业余队,那时候还是一名小队员的他,却表现出了特别的战胜自我精神,每次不到4点就起床带好冰刀,在零下30度的室外冰场练习。这一路“滑”来,他越滑越热,越滑越快,直到走上冠军领奖台。

在汽车行业里,也不乏和武大靖这样的运动健儿一样,一直不断挑战、力争上游的中国品牌。例如近年来上升势头迅猛、全速征战国际市场的广汽传祺。

中国冠军与中国品牌会有怎样的碰撞?

3月16日,广汽传祺—平昌冬奥会冠军交车仪式在广汽乘用车番禺工厂举行。仪式上,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正式向武大靖交付传祺GS8钥匙。这也是广汽传祺继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再次向奥运冠军赠送传祺车。

武大靖在结束比赛之后,便行程不断,这位24岁的体坛新晋男神,在众多媒体和粉丝追捧下,还有一些无所适从。但在交车仪式现场致辞时,仍表现出了从容和坚韧。“以最佳状态迎接每个挑战、实现自我超越,是奥运精神的所在。”


对于广汽传祺来说,何尝不是如此。广汽传祺成立的这十年,也恰是中国品牌成长的十年,中国品牌不断崭露头角,市场竞争逐渐激烈。据中汽协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品牌乘用车共销售1084.67万辆,同比增长3.02%,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仍在进一步扩大。

而广汽传祺在这样的挑战下,硬是拼出了“奥运速度”。2017年广汽传祺全系累计销量达50.86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7%,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即便是在今年1-2月这样的淡季,广汽传祺仍然实现了同比增长20.3%的成绩,累计销售达到95,136辆。

而这得益于广汽传祺在品牌、产品以及营销等各方面的狠狠发力。2017年,广汽传祺成为《财富》论坛官方指定用车,并亮相北美车展,在国际市场上再露头角。截至目前,广汽传祺已形成了包括GS7、GS3、GM8、GA4在内的明星产品矩阵,这几款车型都凭借领先同级的优势在各细分市场树立了一定的地位。此次赠予武大靖的传祺GS8,定位为大七座豪华SUV,上市之后曾一度月销过万,引领细分市场。

要想成为引领者,必须过品质关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追求逐渐向品质倾斜,一辆的车的工艺、品质感往往会成为购车的决定因素。而广汽传祺的快速发展,也正是得益于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石。

交车仪式过后,武大靖还参观了广汽传祺工厂。在物流智能自动化、人机工程高度优化、机器人联合作业为特征的智能制造标杆工厂里,对广汽传祺的生产管理、节能环保、品质控制等方面表现出了惊奇。

 

早在成立之初,广汽传祺便提出了“以品质提升带动品牌提升”的目标,并独创了严苛的“6520”质量管控体系,从汽车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流通以及售后服务全方位细节管控,通过“六大特色管理活动”、“五大监查”、“两大关口流防体制”的质量管理手法,达到“0缺陷”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广汽传祺与十家全球顶级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与这些优秀的零部件供应商协同发展之下,更好的保障了车辆品质。另外,广汽传祺还荣膺“2017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权威认定,这是对广汽传祺产品品质的肯定。不仅如此,旗下产品在一些安全评测中也取得了优秀表现,例如传祺GS8获得C-NCAP采用新测试标准以来的五星安全评价,传祺GS3则于去年底再度成为C-NCAP紧凑型SUV五星“安全冠军”,并接连获得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金牌。

撸起袖子加油干,2018年的一点小目标

今年1-2月,广汽传祺可以说是取得了开门红,销量逆势而上取得了增长,同时还推出了传祺GA4。这款在北美首发的车型,在上市之前就收获了很多关注,上市之后,更是在中国轿车市场引起了新一轮竞争,帝豪、逸动这些车型都不得不重视这位实力强劲的对手。

另外,今年广汽传祺还将推出GS4中期改款,以及一款拥有动感造型、智联科技亮点的新中型SUV,同时更加偏向于家用的广汽传祺第二款中高端MPV也会投放市场。除了GS4之外,今年广汽传祺投放的车型中,有三款都是全新车型,这些车型都将成为广汽传祺挑战70万辆的销售目标的新筹码。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正值广汽传祺成立十周年,正是广汽传祺对企业文化和企业品牌进行全面梳理、品牌升级战略全面落地的关键时期。随着杭州工厂竣工、宜昌项目开工,2018年初新疆工厂一期主体项目竣工,广汽传祺的产能布局也在不断拓展,这为其2020年实现百万产能奠定了基础。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