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型鲨登陆 宝骏530在长沙“与你同型”

2018年03月17日 23:04:08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3月17日,“型鲨”宝骏530正式登陆长沙,并邀请多名媒体和用户在德思勤城市广场参与了此次新车发布会。

宝骏530此次上市的八款车型中,手动挡和自动挡各有四款车型,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购车需求与偏好,售价区间为7.58—11.58万元。为了让用户更轻松地把“型鲨”开回家,宝骏汽车同时推出了两项购车助力政策,凡在4月30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受18期0利息和5000元的置换补贴,并且两项政策可叠加使用。

型鲨登陆 宝骏530在长沙“与你同型”

型格魅力颜值出众

发布会结束后,长沙媒体驾驶宝骏530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场景式试驾活动,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型鲨”的驾驶魅力。

试驾沿途风景美不胜收,宝骏530的超高颜值完美融入景区的青山绿水中。宝骏530采用了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车身比例协调匀称,整车姿态自信大气,线条刚劲有力。集合了日间行车灯、转向灯、示廓灯三个功能LED“未来眼”是点睛之笔,眼神犀利而严肃,极具辨识度。外观颜值出众,内饰同样出彩,宝骏530内饰配色采用灰色与黑色的撞色搭配及银色金属饰板点缀,营造出时尚品质的氛围,又不失年轻活力。靓车加美景赚足了眼球,媒体们竞相拍照,一张张精美大片就此诞生。

型鲨登陆 宝骏530在长沙“与你同型” 型鲨登陆 宝骏530在长沙“与你同型”

细致考究驾乘舒心

本次试驾目的地选择在了洋湖湿地体育公园,试驾途径城市道路、高速,城镇道路,多样化路段让宝骏530操控性与舒适性表现得淋漓尽致,任何路况都轻松hold住。

宝骏530针对底盘和NVH表现都做了深度优化。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前后悬挂均采用采埃孚旗下的萨克斯减震器,经过精心调校,操控平稳,滤震优秀。高标准的NVH,对风噪、路噪的优化细致入微,并采用3M的进口隔音材料,打造了一个静谧舒适的驾驶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30还配备了哈曼Infinity车载音响系统,身处车内好似坐在一个移动的音乐厅。如此舒适的驾乘体验,让媒体们纷纷点赞。

型鲨登陆 宝骏530在长沙“与你同型” 型鲨登陆 宝骏530在长沙“与你同型”

越级尺寸空间超赞

在场景体验环节,宝骏530和模特们一起打造了闺蜜聚会、户外野餐、求婚现场三个场景,情景化展示了宝骏530的超大空间在不同生活场景的不俗表现。得益于优越的车身尺寸,宝骏530拥有超越同级的惬意空间。“行政级第二排座椅空间”提供了更宽敞的腿部空间,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后排放倒后更是可以获得超大纯平空间,载物、出游皆宜,开到哪都是“大床房“。

型鲨登陆 宝骏530在长沙“与你同型” 型鲨登陆 宝骏530在长沙“与你同型” 型鲨登陆 宝骏530在长沙“与你同型”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消费者对于车辆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宝骏汽车正是看到了这样的需求升级,选择用宝骏530这样一款高品质型格SUV,积极回应用户的需求,给他们一个更好的选择。

本次长沙媒体试驾会中,宝骏530在多种用车环境下都表现优异,充分满足用户的各类需求。那么宝骏530是否能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