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款10万左右,大空间超实用的三厢合资轿车

2018年03月18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4款10万左右,大空间超实用的三厢合资轿车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十万块钱可以买到什么样的合资车呢?是不是只有像飞度这样的两厢小型轿车可以选择?其实不是,这样的预算依然可以买到不少口碑和实力不错的合资轿车,并且还是大家更喜欢也更具实用性的三厢车型,而今天砖叔就推荐四款十万元左右大空间实用的三厢合资轿车,每一款都值得关注哦。


砖叔点评:如果觉得福克斯空间太小不适合家用,那么福特福睿斯一定适合您的选择,福睿斯与福克斯有着明确的产品定位,前者专攻操控乐趣,后者负责拉家带口。空间上比福克斯更大,并且还是同级车型里比较有行驶质感的入门紧凑级轿车,很值得推荐的家用轿车。

不足之处:动力稍显不足,另外前脸设计有些不协调,当然外观自己喜欢就好。

福睿斯真实口碑  福睿斯头条


砖叔点评:锋范实际也可以看作为是飞度的三厢版本,加长了轴距之后尺寸也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准,空间不小,后备厢也比飞度更加实用。而且神奇的本田工程师使得看起来“瘦小”的锋范却拥有了堪比卡罗拉的后排空间,不过在横向空间就略有不足。动力上搭载本田粉熟悉L15B发动机,1.5L自然吸气的机器可以爆发出131匹马力,不得不再次感慨本田工程师神奇之处。

不足之处:本田祖传的隔音差。

锋范真实口碑  锋范头条


砖叔点评:雪佛兰科沃兹的定位与福睿斯差不多,都是自家品牌复活一个自家的经典车型然后专供中国市场,拉低入门价格。作为“低配版”的科鲁兹,科沃兹拥有与科鲁兹一样好看的外观和空间,只是用料上会有所区别,另外作为家用车,科沃兹的配置和动力也足够应付日常用车。

不足之处:隔音一般,底盘舒适性比较一般。

科沃兹真实口碑  科沃兹头条

砖叔点评:说起日产骊威,曾经也是日产红极一时的紧凑级家用轿车,凭借类似“mini MPV”的车身获得了同级少有的空间表现,加上日产一向的产品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骊威成为许多人的家用车选择。虽然近年来销量有所疲软,但是大空间低油耗加上现在有不错的优惠的骊威还是可以成为很多人的家用车之选。

不足之处:车型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比较老旧。

骊威真实口碑  骊威头条

-点击免费送iPhone X等150多份礼品-

推荐阅读

20多万的豪华大牌SUV,最高还有6万优惠!

20万级合资SUV,性价比最高的要属这3款!

都是人生赢家!2017年最受欢迎的9台国产SUV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