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挡10万左右落地,这几款合资家轿现在买很划算!

2018年03月18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自动挡10万左右落地,这几款合资家轿现在买很划算!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几年前,手握10万元购车预算,想买一台合资自动挡轿车的话,那么只能往小型车里头去看。而现在,紧凑型家用轿车的门槛越来越低,优惠力度也逐渐加大,10万元就已经能够买到了,今天砖叔就结合市场行情推荐其中的几款。

砖叔点评:捷达受益于超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用户口碑,经常出现在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列。多年以来,捷达的产品质量是有目共睹的,但每次产品升级幅度都不大,配置低、内饰用料差一直是其最大的槽点。

捷达真实口碑   捷达头条

砖叔点评:在10万元以内的合资轿车中,科沃兹的颜值可以排在前列,其运动化的造型和偏硬朗的底盘调校,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配置方面,科沃兹搭载比较厚道,不过内饰用料依旧是大面积的硬塑料。

科沃兹真实口碑   科沃兹头条

砖叔点评:近两三年来,起亚的日子很不好过,K3是品牌里唯一销量可观的车型。相比捷达和科沃兹而言,起亚K3的定位和价格要更高一点,综合产品力也更强。10万元落地的话,只能买到自动挡低配,且没有ESP和TCS这两个安全配置。

起亚K3真实口碑   起亚K3头条

砖叔点评:福睿斯是福克斯的性能弱化版、空间强化版,由于比福克斯更偏向家用,所以一直以来销量稳居高位。它跟起亚K3定位相同,10万元落地的自动挡车型也是没有ESP和TCS。另外一点就是,它的自动挡车型油耗偏高。

福睿斯真实口碑   福睿斯头条

-点击免费送iPhone X等150多份礼品-

推荐阅读

10万以下最火的合资轿车!这两款谁更强?

10万元的自动挡合资车,这几款空间大、油耗低!

10万左右销量最大的美系车之一,动不动就有2、3万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