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热门SUV降价排行,颜值都挺高,就看谁便宜!

2018年03月18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自主热门SUV降价排行,颜值都挺高,就看谁便宜!

坦率的讲,当前主流的自主SUV车型,产品力差距并不大。毕竟厂商之间处于胶着竞争状态,谁也不希望自己落后于对手。消费者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就陷入选车困难症。

通常云妹儿给这种消费者的建议就是“谁便宜选谁”,与其不断纠结,不如省下一部分真金白银,怎么算咱都不亏。为此,云妹儿整理了自主紧凑型SUV的降价排行,以供大家参考。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

最高优惠:0.5万

CS75一直以来就是长安主力SUV车型,长安为了开发这款车,对标当时市面所有优秀产品,所以CS75出来了整体产品力表现是很不错的。

荣威RX5

指导价:9.98-18.68万

最高优惠:1.2万

RX5在推出时,主打了国内首款互联网SUV的概念。它确实具备同级别产品没有的优秀移动互联体验,同时也让消费者一窥未来的互联网车型的便利。更难得的是,抛开互联网属性外,它作为代步工具也展现了一流的品质。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

最高优惠:0.89万

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哈弗H6刚刚在2月被宝骏510反超,失去了自己销量冠军的头衔,不过它依然是紧凑型SUV的销量冠军。产品方面就不多说,综合实力很强,不然也不会在第一名的位置上坐那么久。

奇瑞瑞虎7

指导价:9.79-15.09万

最高优惠:1.7万

瑞虎7应该是本文技术含量听起来最有料的一款车,它基于融合观致、捷豹路虎技术的T1X平台开发。并且其行驶品质非常好,完全不熟主流的合资产品,是一款开起来很有趣的SUV。

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

最高优惠:1.7万

除了双离合问题,传祺GS4整体表现还算不错。目前优惠幅度在同级车型中力度较大,看起来性价比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