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15届台州展重大创举——“电动车产业对外贸易洽谈会”圆满成功!

2018年03月18日 09:00:01
分享到:

原标题:第15届台州展重大创举——“电动车产业对外贸易洽谈会”圆满成功!

“一带一路”战略自提出以来,受到世界各国积极响应,并且成果丰硕。不仅加强了中国对外经贸,更成为中国对外展示国家实力的重要渠道和平台。

台州作为中国对外出口重要口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各级政府与相关产业不断抓住发展机遇,全面推动台州产业板块转型升级,实现台州制造的国际化目标,其中电动车产业作为台州制造的名片,也正借此机会持续做大做强。

3月16日台州第十五届电动车展会成功举办,借此契机一场涉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动车产业对外贸易洽谈会在展会现场隆重举行。

此次对外贸易洽谈会是由浙江省商务厅、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场重要的对外经贸活动,现场全国各地的电动车以及配套厂商与来自世界各地一百多位的客商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洽谈与交流。

会上,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向与会的国际客商全面介绍了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现状,他指出,电动车作为最具中国特色的新能源交通工具,拥有庞大的市场和使用人群,截至目前,中国全国电动车保有量已突破2.5亿辆,每年的产销量达到3000余万辆,已经是名副其实的电动车大国,而台州作为中国电动车产业重要的板块之一,有着强大的研发、制造与生产实力,多年来一直引领者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潮流。


当下,面对全面的发展机遇台州板块正在全力打造更高目标的板块需求,那就是用3-5年的时间,让中国电动车产业从台州再出发,驶向全球。

台州市招商局领导洽谈会上全面积极肯定了台州展会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台州展会作为展示台州制造实力的重要平台,是台州顶级展会,他不仅向全国展示了“好产品·看台州”,更向世界输出着“好产品·在台州”,为此,台州政府将积极支持这样交流平台的搭建,共同推动世界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将更多更好的台州产品引向世界。

洽谈会上,台州市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王文庆先生从全球能源危机出发全面深入的阐述了中国电动车产业和台州电动车板块的未来和趋势。

理事长表示,随着能源危机的加剧,以及世界人民低碳出行需求的提升,电动车作为重要的交通工具发挥这巨大作用,而台州在时代大变革下,始终紧跟时代潮流,以改善交通出行,发展绿色能源为己任,积极推动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产业的变革升级,为世界新能源交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当下,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在世界的深得人心,台州板块和台州电动车产业人对自己所从事的事业更加充满信念。聪明、勤劳、厚道的台州人将全面发挥自身的产业优势,持续在产品品质、科技等诸多领域突破发展,为世界输出更加优质的“台州好产品”。

此次洽谈会上,尼日利亚驻中国商会会长和阿富汗客商代表也上台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电动车产业和台州制造的看法。

他们充分肯定了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给沿线国家带来的巨大商机和发展机遇,而电动车产业作为中国最具特色的产品之一,对国外有着强大的吸引力,特别是台州板块产品品质更是受当地市场青睐,他们希望借助此次洽谈会契机持续加深和加大与相关企业的合作,他们原作为纽带和桥梁,将更多更好的台州产品带到自己的国家,造福当地人民。

据会后统计,此次洽谈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与与会的中国电动车企业达成了极大的合作意向,成果丰硕。

从台州走向世界,让世界感受中国制造,聪明智慧的台州电动车产业人,正以全新的姿态向世界展示着“好产品·看台州”的宏伟夙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