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最好的国产中型SUV,哈弗H7和广汽传祺GS8买谁更值?

2018年03月18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销量最好的国产中型SUV,哈弗H7和广汽传祺GS8买谁更值?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国产SUV越来越有品质,因此车型和售价也是一直往上探,到了中型SUV这个级别,依然有产品力和销量都很好的车型,比如哈弗H7和广汽传祺GS8便是其中的代表,不仅造型大气美观,而且口碑也很好,也是很多人考虑的目标车型,但是买哪辆更具性价比呢?我们一起来比较一下。

两款车的基本情况比较接近,包括尺寸、发动机参数等等,不过整体上哈弗H7要略有优势,一个是发动机的马力更大,还有就是车身尺寸更大。不过广汽传祺GS8的爱信6AT的实际体验要比哈弗H7的更好一些,各有优势。

砖叔点评:在配置方面,哈弗H7配备的锦湖轮胎单个售价远不如广汽传祺GS8的马牌轮胎,相差接近一倍。不过在其他配置方面,哈弗H7几乎是碾压般优势的存在,综合来看,哈弗H7在配置方面更具性价比。

两款车均是2.0T发动机,在口碑油耗方面也非常接近,百公里油耗仅仅有0.1L的差别,因此油耗成本差别不大,哈弗H7 2000km油耗仅仅比GS8多大约14元。几乎可以忽略不记。

目前的哈弗H7均有优惠,2018款车型目前优惠2000元左右,2017款优惠幅度大一点,接近了6千元。而广汽传祺GS8目前依然没有优惠。因此这方面哈弗H7再次占优。

总结:经过对比之后,我们发现,两款精品中型SUV的确都是很优秀,很具性价比的车型,不过就二者PK来看,哈弗H7要更具性价比一些,虽然轮胎远不如GS8,不过其它配置和目前的优惠行情来看都更具性价比。

推荐阅读

20多万的豪华大牌SUV,最高还有6万优惠!

20万级合资SUV,性价比最高的要属这3款!

都是人生赢家!2017年最受欢迎的9台国产SUV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