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8 W12最后一次登场,12缸即将推出舞台,成为历史!

2018年03月18日 13:06:4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根据官方消息报道,奥迪将会在不久之后将全新一代A8(A8L) W12车型投放市场,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这将会是12缸车型在奥迪家族的最后一次登场。

null null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奥迪负责技术研发的主管Peter Mertens表示,奥迪未来将不再推出12缸车型,虽然有些车主喜欢12缸车型,而且会选择购买,但无论如何,全新奥迪A8 W12将会是奥迪旗下最后一款12缸产品了。奥迪制作以这么做,相信与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以及新能源趋势相关。

全新A8 W12车型会在2018年内投放市场,它所搭载的6.0T W12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85马力(430kW),峰值扭矩为800牛·米。与4.0TFSI发动机一样,这款12缸发动机也采用了闭缸技术。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W12发动机之外,Peter Mertens对于V10发动机也不看好,他认为奥迪的新一代车型上不需要10缸和12缸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