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0km/h环路狂飙,新款东南DX7给你全新认知

2018年03月18日 13:38:58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这几年里,中国品牌里大大小小的SUV车型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但真正能突出重围的,还真没几个。而随着年轻化需求的提高,一些设计独特的车型也开始获得不错的发展空间,其中,东南DX7就是在这个环境下获得契机的一款车。在去年,东南汽车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其中DX3就贡献出10.31万辆的销量,DX7一共卖出4.06万辆,唯一的两款SUV占据全车型接近95%的销量,对东南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null

而就在今年,经过大改的新款东南DX7也即将上市,其增加的三菱1.8T发动机,更是让人期待,兵哥在此前也参与了这款车的交通部公里试验场的测试,进行包括高环和耐久性等测试项目,它的表现究竟怎么样呢?快跟兵哥一起来看一下吧。

180km/h的高环测试

此次的测试分为驱动测试和组合耐久性测试。其中,驱动测试的目的,是为了验证验证车辆的驱动耐久性、动力匹配性、驾驶性、排气系热害等多方面性能及可靠性的测试项目。依耐久试验规范要求验证全新东南DX7的发动机、变速箱、排气系统是否符合设计规范要求。

null

而此次测试的场地是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的高环上进行测试,跑道全长5.5公里,由直线段、圆曲线段和缓和曲线段组成,横向最大倾角达41.88°,设计最高时速190km/h。这个测试是对东南DX7的1.8T发动机在高负荷、大扭矩和高温度情况下的耐久性测试。新DX7以180km/h的车速进行测试,在兵哥体验前已通过24万公里多轮驱动模式验证,由此可见这款1.8T发动机的可靠性有多高。

null

而在实际的体验上,兵哥感受到了这款1.8T发动机澎湃的动力表现,速度轻松上100km/h,而且其稳定性表现非常高,扎实的底盘调校也有着不错的支撑性表现。

综合耐久性测试

组合耐久性测试,分为综合耐久性和SPC耐久性两项测试。综合耐久性测试主要是让车辆在组合路段(柏油路、水泥路、砾石路、卵石路、搓板路、接缝路、减速带等多种表面经过人工硬化的道路组成)上进行加速耐久行驶。

null

这项实验,目的是为了测试车辆长时间地在不同路况下行驶时的可靠性,在行驶过程中体现出车辆的NVH能力以及车辆的制动能力、防倾侧能力和车辆通过性、轮胎牵引力、抓地力也有不同程度的体现。而东南DX7在综合测试路段上进行了超过60万公里的测试,实力表现不言而喻。

SPC耐久性测试

SPC耐久性测试是什么呢,其目的主要是测试车辆长时间在颠簸环境下的耐用性。相信大家对国产车都会有着这样一个顾虑,因为很多的国产车车主都有反馈,说他们的车开了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底盘松散和出现异响的情况。

null

而SPC耐久性测试的目的,就是要测试车辆底盘的耐久性,保证车辆长时间在不同路况下行驶时,都能保持扎实精致的质感,给消费者带来最舒适的驾乘体验。而东南DX7也确实做到了,测试后仍保持良好扎实的底盘表现,而且在悬架方面,东南DX7的整体质感还是比较好的,良好的滤震能力,保证了它的舒适性。

null null

东南举行这样一个测试体验活动,目的就是要让大家了解到,新东南DX7的实力。由于中国品牌在技术上的劣势,三大件的耐久性和实用性仍是大多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问题。而新东南DX7在各项目上的表现,也确实获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可。尤其是它搭载的三菱1.8T发动机,其澎湃的动力表现,确实让人有些惊讶,同时也对这款车充满了期待。但无论怎么说,产品和价格相搭配,才是消费者选车的重要因素,而这一切还要等这款新东南DX7上市后,才能判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