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蒙迪欧Energi 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

2018年03月18日 13:09:07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福特蒙迪欧Energi 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福特官方获悉,蒙迪欧Energi(插电式混动版)将于3月27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配备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官方公布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

2017广州车展 福特蒙迪欧Energi亮相

  外观方面,蒙迪欧Energi与燃油版蒙迪欧无太大的差异。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式设计,搭配两侧狭长且锋利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攻击性十足。新车尾部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在左侧翼子板位置设置了充电口,一定程度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

2017广州车展 福特蒙迪欧Energi亮相

2017广州车展 福特蒙迪欧Energi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28牛·米)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9kWh)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5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