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将推出全新纯电动e-tron GT超级轿炮

2018年03月18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秋风扫落叶
null

奥迪已经确认了一款名为e-tron Gran Turismo的电动超级轿车的计划,简称e-tron GT。

奥迪在周四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举行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以及发布了一则预告片,暗示了e-tron GT的惊人的后卫设计,这将成为奥迪运动系列的一部分,届时将在下个十年初推出。

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在会上表示:“我们对体育运动的理解,与我们的全电动e-tron GT非常一致,这就是我们将如何将把高性能品牌奥迪运动推向未来的方式。”

e-tron GT的生产将由位于德国Neckarsulm的奥迪主厂房附近的B?llingerH?fe工厂负责。这是奥迪目前制造R8超级跑车的地方。目前尚不清楚这两款车型是否将并排搭建,尽管我们已经听说R8可能正在推出。

前奥迪体育的老板Stephan Winkelmann去年8月曾表示,这个表演品牌将在2020年或2021年推出电动汽车,并且它可能是coupe-ish轿车或coupe-ish SUV。我们很高兴汽车制造商与前者一起,因为这个世界真的不需要另一辆SUV。

前奥迪主管Stephan Winkelmann去年8月表示,该品牌将于2020年或2021年推出一款电动汽车,要么是一辆轿跑,要么是一款轿跑SUV。目前尚不清楚的是e-tron GT将使用哪个平台,考虑到与保时捷Mission E系列车型相似的形状和范围,奥迪将借用保时捷为Mission E开发的J1平台很好的机会。这意味着E -tron GT可以提供600马力以及15分钟充满电功能。

今年,奥迪将在e-tron SUV上推出基于mlb的C-BEV平台,或由奥迪和保时捷开发的新PPE平台,并将于2021年推出首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