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Stonic逆袭!颜值爆表,玩起了走亲民路线,宝骏510要慌了!

2018年03月18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俯下身吻你

起亚Stonic外观采用了更加个性化设计,前脸依然保持了家族式的虎啸格栅,只是加入了镀铬亮条,同时采用了双色车身进行涂装,且搭配了黑色的包围及银色的下护板。

null

起亚Stonic经过镀铬饰条装饰后显的非常精致,与前大灯组和前包围的搭配也显得相非常融恰,看起来比较美观时尚。

null

起亚stonic内饰颜色的设计则和外观配色相呼应,采用了较为鲜艳的颜色进行装饰。中控屏的两侧搭配物理按键及旋钮。

null

起亚stonic安全性配置功能还具备带有车道偏离预警、行人监测的紧急制动系统、盲点监测等。此外,双圆形的仪表盘比较简约,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了多功能按键。

null

起亚stonic侧面新车整体造型紧凑,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以及黑色车身包围,营造出非常时尚年轻化的风格。

null

起亚stonic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尾部设计有点像捏合而成,后保险杠采用银色镀铬状设计。灯组样式跟前大灯相呼应,内部运用多条U字型设计,采用LED光源。

null

起亚stonic提供I.OT三缸汽油发动机、1.25L和1.4T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1.6T柴油发动机,共4种动力系统可选。这次起亚玩起了走亲民路线,宝骏510要慌了!

null

不吹不黑!每天聊聊汽车资讯,偶尔也聊聊人生,最地道最接地气的汽车评,更多精彩资讯点关注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