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NCAP碰撞试验:名爵6侧碰解析,对车内乘员保护不错。

2018年03月18日 15:24:25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1

前几日,名爵6在中国汽车研究中心完成了正面碰撞,在现场的表现那是相当不错,车内乘员没有受伤太重。这就说明正碰的时候,对保护乘员还是不错的。昨天在实验室内侧面碰撞也完成了,表现还不错,侧气囊,侧气帘都弹出,很好的保护了车内乘员的安全。

当台车以50.4的速度撞向试验车的时候,它的车窗玻璃被撞碎,散了一地,而且碎片进入车内,使车内乘员可能受到二次伤害。左侧车门凹进去较深,上顶梁柱变形,C柱变形,不过车门的防撞梁起到了应有的作用。对车内的乘员起到了保护作用。(想到了宝沃,后车门“没有“防撞梁)侧气囊,侧气帘都完整的打开,正驾驶员头部与内饰有接触痕迹,后排女性假人身体与内饰有明显的接触痕迹,头部与侧气帘接触,在正常的范围内,保护了乘员的头部。

具体表现看下面的图片:

null

侧碰瞬间,车窗玻璃破碎。

null

左侧车门变形

null

上顶梁柱变形

null

前面假人头部与内饰接触

null

后排假人身体与内饰接触

null

鞭打瞬间

总结:名爵6在前两场试验中表现算是不错,对车内乘员保护良好,侧碰小编推测扣分不会多,有可能满分,虽然还有一些小瑕疵,但是不对车内乘员造成大的伤害。真正检测这个车安不安全,主要还是看偏置试验了,想知道偏置表现怎么样,有什么意见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