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一个亿天价慧影,纯手工4年打造,全球限量一台牛逼了!

2018年03月19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近一个亿天价慧影,纯手工4年打造,全球限量一台牛逼了!

说到最美的豪华车型,国产品牌红旗最棒,可外系的劳斯莱斯最有魅力。劳斯莱斯车型售价比较高,大量量产不可能成为现实,只有限量出售。劳斯莱斯慧影无论有多旧,有多老,与古董一样越老越值钱。全球限量一台的劳斯莱斯慧影,耗时4年之久才出台,天价8000万近一个亿了。

论颜值,国内的红旗老品牌车型无法与劳斯莱斯比较,而且红旗耗资巨大也研发不出啥,量产更是不要说了。对于仅此一台的劳斯莱斯慧影,颇具巧慧的造型,高贵的气质身份,不少的车友被它的颜值吸引。

劳斯莱斯慧影的前脸与老款一样,标志性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两侧配置了古典的炮筒式造型,复古韵味十足啊!此车既然是限量一台,因此要求纯手工打造,1000万英镑的价值,折合人民币约为8767多万人民币。

劳斯莱斯的车标很炫酷,据说还能发光呢。劳斯莱斯慧影威风凛凛,磨砂式的车身打造,马车式的车门设计,就是具有复古的原始风范。

俯视下豪车,整个车顶采取玻璃打造,弧线式的车顶造型,与尾部接洽的很完美。至于尾部上,设计师把轮廓线条设计的很有肌肉感,熏黑的犀利LED日间行车灯,与上个世纪四五十年代的车型很相似,太帅气了。

内饰上,劳斯莱斯慧影还是比较很有品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有车友说太像游轮内饰,可在下却觉得并不咋样,可能看上去越简单却是最高配置。檀香木和古木纹板打造了中控台,全尺寸夜间显示屏,娱乐系统应有尽有。

其实世界上高价车型还真不少,特别是定制版的豪车,卖几百万一点都不过分,只是委屈了买不到的土豪们,无法攀比了。至于此款劳斯莱斯慧影或许搭载之前的6.7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动力上还算比较乐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